我活到這把年紀了,都快十七歲快成年了,死旱鴨子一隻,生平第二次進入到游泳池,整個人,穿泳衣。

  在幼稚園的歲數吧,老爸帶我和哥去什麼海水浴場玩,去的地方則是有成人和兒童之分,我和哥在兒童的玩沒多久哥就說要去成人的地方,我也當然會跟著去,不然也不知要去哪,更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在那玩吧。

  去了之後,四周好多大人,周圍擋水的牆很像徐磊要翹班但都被校長抓到的那面牆,斜斜的,水泥製,有大大的石頭半裸著。

  我不會游,哥會水板,我只能被放在游泳圈裡到處飄,但我還有飄到老爸旁邊讓他帶回家,而且我記得我有一度從泳圈下滑吃一堆水,怎麼能活到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但這次的經驗我有點怕了,老爸帶了我們去玩,但好像沒有帶到防曬游這東西,所以我們三個父子女都沒有防曬,回家後奶奶看到哥的背有點紅腫的跡象就幫他擦藥,可是她想說我是穿兩節式的所以沒什麼大礙,但我也是兩隻手都起水泡。

  剛開始碰時會痛,但之後習慣了,而當時還小手就很癢,姑姑她們說不要去撕,它會自己脫下來,我不可能等它自己脫啦,所以我就幫它脫,不痛,不錯玩。

  就這般的我兩隻手都更脫了一層皮,所以我有在懷疑是不是皮脫了,我的手臂才會曬不黑?

  之後上國小,國小在鄉下是不可能有什麼游泳課的,而且沒有國小就有游泳課這東西吧,除非是那種高級的學校,不然是不可能的啦,所以就上了六年課沒碰過泳池。

  國中算是大鄉下吧,國小是小鄉下,鄉下到不行,所以國中算大鄉下,至少人比較多了,而國中也一樣是高級的學校才會有設游泳池,不然只能下雨天淋雨回家才會全身碰到水。

  現在平時假日也不可能去那種收費的游泳池玩或學,姑姑之前是有在去游啦,但我都沒跟到,況且當時我也沒泳衣可以穿。

  而高中後是每間學校都有游泳課了,聽老師說國立是一定會上整學期的,那冬天咧,也要下水喔?但是!我現在都高二了,現在才說第二次真的很可怕,我高一完全裝死什麼都裝不知道,老師也就當掉我再重不補休,不過結果是我沒去報名重補修,同樣是沒下水游泳的同學去報名後也沒去補修,就這班她的錢飛了。

  上禮拜本來有體育課的,但遇到國慶日,放假。這禮拜就不能不下水了,因為我不姓賀,所以我不是叫小賀,天生怕死怕被罵,不帶不行,不下水不行,所以就下水了。

  不過一節上下來就只有怪,冷,陌生,重,累。

  怪就是上學不是都穿制服運動服的,忽然變泳衣就怪。下水後就覺得冷,都秋天了,水又是冰的。陌生就是四周都是水,整個身體在水裡就剩那顆頭,很不習慣。下課後老師說可以上岸時,一爬起來就覺得身體好重,在水裡面因為有浮力,所以有些重量被水分擔了。當然學了一節後就是累啦。

  上完後,就覺得不錯玩,在韻律呼吸時有吃水,以彈跳是韻律呼吸有不穩,做水母飄時被同學打到後腦杓,右腳頂牆向前游時差一點碰到繩子,跟同學在水裡喊冷。

  好多好多好玩的,不錯玩的,白痴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