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 ??
為什麼要有這種東西 ..
為什麼要集合同國中的學生 ..
為什麼要辦聚會(餐) ..
為什麼要繳這麼多錢 ..

奇怪耶 ..
早知道就說不去 ..
早知道就不繳錢 ..
我不去了啦 ..
吃火鍋咧 ..
一百八誰花的下 ..
媽的 ..
以為每個人家都很有錢喔 ..
我以前在火鍋店工作 ..
為什麼他們就一百一就行 ..
吃到一百八是怎樣 ..
是料很多喔 ..
是很好吃喔 ..
剛開點沒多久而已呀 ..
以為掛個名就了不起喔 ..
其他校友會的都去較遠的地方 ..
為什麼我的就要自己走去 ..
走去那就哭么了啦 ..
整個很不高興阿我 ..
憤怒呀 ..
背後三十把火了 ..
明天就是校友會的聚餐 ..
媽的 .. 我就是不爽去啦 ..
一百八當我在基陰德啦 ..
當做慈濟總行了吧 ..
啃 ..
十二月份好像還有第二次校友會 ..
在有什麼活動 ..
他媽媽的我都不參加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