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信箱,一个大家在信里有任何抱怨、看不顺眼、恨的都能往那投。
  
  校长有约,一个和校长面对面的聊天,有任何问题、疑问、话想说的都能去参加。

  董事长信箱成立有一段时间了吧。
  开学时,就听董事长在那讲。
  他会把信内容自己先看过。
  再升旗时间说出来给全校人听。

  校长有约就是刚成立的啦。
  我是第一批白老鼠。
  而先说是要去聊天的去报名。
  可能怕第一次没啥人幹去吧。
  所以抓班长刚实验品。

  我有再想。
  那要是能发言,校长都会听进去的话。
  我要说什么?
  
  地点是在学校的第二会议室。
  那是个还蛮专业的会议室。
  大家都坐像音乐厅那种要下压的椅子。
  每两个人之间就一个麦克风。
  所以发言时就要用那个。
  之后全会议室里的人都会听到。

  所以我要发言吗?
  如果发言了我要说什么?
  对班级上的福利?
  对个人的福利?
  还是对全校都行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