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將決定未來的大考能不能加分。
  明天的我,將判定這陣子的我用不用功讀。

  乙級考試來了,不是以前那簡單的丙級。
  
  乙級以前是要有大學的學歷才可以考的。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改為有高三的學歷即可考。
  真不知道是誰改的,王八蛋的找我麻煩。

  這星期的一至四,都沒有上課,請公假。
  為了就是乙級,乙級乙級乙級乙級…
  只要是清醒的,不是因為上廁所,不是因為買東西吃,不是因為偷懶找老師聊天,不是無聊借同學手機玩,不是因為發呆…
  
  我想,我都是在看乙級吧。

  在學校也會找電腦教室是空的時候去借來線上測驗。

  B.B.Call的,怎麼測都是那麼令我不高興。
  我讀的進度真的很慢。
  我從前面讀了十幾頁後,同學說考後面比較多,所以我又換從後面看。
  整本乙級學科八十幾頁,我前看十幾頁,後看十幾頁,有六十幾頁沒看。

  哇嗚…
  電腦測驗就給我考那六十幾頁呢。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最後又從中間看,三十五頁開始,看到了五十幾頁。
  這樣就看了有半本了吧。

  但,測驗出來的分數還是不穩定。
  真是要累死我呀。

  我的腦細胞呀,不要離開我。

  還有,我第一次測驗跟第二次測驗居然差了十五分之多。
  看我進步多多呀,哈哈哈哈…

  
  























  四十分進步到五十五分喔。

  厲不厲害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