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爽中午吃飯時間是十一點多 ..
因為是第三節下課呀 ..
時間有二十幾分鐘 ..
而我是為了存錢所以沒定便當 ..
就呆在電腦教室呀 ..
但也要有三四節連在一起上的電腦課呀 ..
大家都不是跑教室就是跑餐廳 ..
電腦也不會關掉 ..
BLOG的網址我也記起來了 .. 哈哈
就一個一個去打 .. 去點 .. 去瀏覽 ..
在位子上的同學說一下也會借我打一下 ..
我也有幫學長打喔 ..
但今天好像打他的太晚了 ..
只有二十幾個人 ..
我有三十幾個說 .. (奸笑)
但這次是因為打完之後才想到打他的 ..
下次一定不會了 ..
我會一起幫他打 ..
哈哈哈 ...
用這樣衝人氣也太 ...... 賤了點
但我就是高興呀 ..
我打我的 .. 誰敢罵我呀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