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什么东西是好样的,暖暖包一个。
  但当一个人变成一个暖暖包一个时就不好样了。

  短时间内,第二次变成暖暖包了。
  真的好不舒服,有种快死掉的感觉。

  拿起电话要打给老师请假时。
  不是直接转语音信箱,不然就没接。

  可能有人也要请假,所以也有人打,我就被转语音。
  可能老师还在忙导护,所以没听到手机响了。

  奶奶问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了。
  我只跟她说我身体就热热的,懒的动了。

  姑姑问我为什么在家里没上课。
  我说我爬起来身体像暖暖包所以没去上学。

  现在的我好多了。
  现在像是使用了一天后的暖暖包。
  温温的。

  不过,可以在家也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