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在家很奇怪吗?
 
  在家。

  奶奶跟我说:「妳们老师有打电话来喔,然后她跟我说妳不敢去参加英文比赛耶,妳要去训练呀,不能不敢就不去呀。」
  我也无言的说:「那都之前的事了,不用理了啦。」

  我心想,怪了,我今天请假不是因为这个吧。
  为什么老师要说英文的事情呢?
  还是她不知道要怎么说?找不到话题?

  奶奶之后又问:「那妳今天怎么了,还好吧?有没有感冒什么的呀?」
  我也就找不太到理由的说:「没有啦,有好一点了。」

  我不会解释什么叫暖暖包给奶奶听。
  而且暖暖包的台语要怎说呀?
 
  面摊。

  巧遇的婶婶也来买吃的,她说:「你们两个怎么有时间来吃面呀?」
  我和哥一起去吃面。
  我说:「我挂病号呀。」
  哥说:「屁咧,根本就是睡过头。」
  婶婶:「那妳不去上学没关系喔?」
  我回:「请假就好啦。」
  婶婶拿了东西去结帐时,顺便也付了我们的面钱。
  在此我深感谢意,因为这頓面是我要请的。

  面摊老板娘也问:「妳读哪的呀?」
  我回:「协志。」
  老板娘:「喔…那这样应该没关系啦吼,像宏仁就不可以了吧。」
  我:「不知道耶,要看每间学校呀。」
  
  而我们因是最后两个客人。
  所以老板娘就把剩的羹给我们。
  谢谢啦。

  饮料摊。

  早上上学都会遇到,而且熟到不能再熟的老老板看到我说:「啊,妳怎么会在这里,妳今天怎么没来等车,我还去看妳有没有来,结果没有,我还想去妳家叫妳耶,但摊子这里不能没人呀。」
  我说:「没关系啦。」
  在此也谢谢老老板的关心呀。
  
  不过,哥还补了一枪。
  他说:「以后要是没看到她出来妳可以不用担心啦,她一定是睡过头的。」
  我也没说什么,笑笑的就付完了钱。

  谢谢那么多人关心我有没有上学。
  也很感谢他们认为我有在上课。
  真怕被说是中辍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