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這怪東西,這累人的東西,這無趣的東西。

  科主任跟資訊科合辦了這次的迎新活動,活動是比上次少了點,少了兩三樣吧,但這次的活動比較有同學與同學之間合作的感覺。

  這次呢,宣導一樣像以前一般「宣誓人,XXX,不是啦,宣誓人,自己的名字,宣誓人,公嘎低。」「老師:規則一,裁判永遠是對的。學生:裁判永遠是錯的。老師:如果有錯,都是你們的錯。學生:如果有錯都是妳的錯。」反正亂七八糟混過去,笑一笑。

  參與活動的人因為沒是先選好,當場老師選了起來,就一直聽到「理二乙,理二乙人咧,怎麼都沒有人出來。」真的是理二乙出名了啦。

  而三個活動我都沒參加到,第二個跟第三個我都到排對那了,但還是沒我的份啦。一是去十人數夠了,二是我要去聽專題演講。什麼也都沒玩到,但我汗到是留的跟跑一千公尺一般。

  不過呀,雖然我沒參與到最後,但結局的名次我是滿意的,第三名耶,很滿足了,畢竟上次我們是最後一名,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