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早上那詭異的開學典禮完後。
前往了教室,老師交待事情。

健檢在下午一點。

在十二點時。
和兩名認識來的同學一起去愛買。

之後去坐麥當勞。
喝了杯免錢的大可。

四十五分出發回學校。
等等等…
等一個慢吞吞的人。
走到健檢現場就剩四個人還沒到。
我們就包了三個。

先是三排立正。
我被說駝背啦。
怎辦!怎辦!

之後先前往牙檢。
再來報到。
接下來就是尿檢。

重點來了。

我拿了杯子,去那很熱鬧的廁所湊熱鬧。
至於過程就不分享啦。

我要說的是。

我拿著那剛出爐的高山茶到了登記的地方。

那裡坐著一男一女。
女醫師就是要負責登記。
面對到女同學她就會問;現在月事來嗎?

輪到我時。
她先看了我一眼。
然後又翻面去看我的資料。

登記跟個人資料是不同面的。

她就問我;現在月事來嗎?
我就點頭啊。

她就;喔。



她就開始了她的登記動作。



登記完,她就說;好了就拿去倒掉。



就在此時。
我幼小的心靈受創了。

因為女醫師就轉頭過去跟男醫生說…

「這還有月事?」















什麼啦!!!

妳在說什麼!!!

懷疑啊!!!

啃啃啃!!!





之後我就去做完其他檢查。
然後就去量制服。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