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班網弄來痞客邦了,雖說不是很完整,但我已經盡力了,該弄上去的我都弄上去囉,以後東西也會多更多的啦。

  以前我曾想過,把部落格的帳密都讓班上人知道,讓他們去開個新文做個自我介紹,但我想顛倒會讓部落格死快一點,大家都是該被歸類成破壞狂的。

  再來就是去詢問大家使用哪裡的部落格,再一一去加入連結裡或是蒐集裡,然後一一拜訪大家的部落格告知理想家的存在跟功能。

  然後弄隻小水滴來養過是小椰果的,養起來當班級寵物,哈哈。

  反正其它的就走一步算一步啦,一切都是靠緣份的,妳說是不是呀。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