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讓可愛萬歲給吵醒。
是有點不甘願。
昨天看了影片到兩點才睡。

哈。

十點去搭車前往台南火車站。
要與同學跟妹會合。

三人就先走進了新光三越裡吃飽肚子。
坐著等餐時,周圍都是講著S.H.E.。

非常悅耳。

走到現場,周圍都是人。

我開始找發號碼牌的在哪裡。
不過先找到了賣週邊的。
拾得兩張海報。

十二點多。
我拿到的號碼牌就464了。

坐一旁等派遣。

等到就位後。
這視線還不錯。

主持人也邊整隊邊跟台前歌迷聊天。
跟CS的歌迷大聊天。

先是來個機車什麼的有獎徵答。
我就算有那本事,也叫不到我。
接著是HEME的有獎徵答。

等到S.H.E.。
是快兩點了吧,沒手錶。

上台後。
主持人就開始說明今天是S.H.E.的簽書會,要S.H.E.來講個故事。
三隻就開始說要講什麼。
親情?友情?愛情?
那時我差點喊出色情來。

三隻推推推,推到最後什麼也沒說。
一起嚷著說愛情來的。
H對S說;不然妳講跟妳爸的!跟妳爸的愛情!

又啦啦啦的。
有獎徵答就又出現了。
問題都有重覆。

E送出了音樂棒。
S、H送出黑面琵鷺娃娃。
兩隻還把娃娃掛在耳朵上。
H的問題問完,要拿獎品時,H就探出頭說;有本事你就上來拿啊。

三隻就講起自己的猜謎。

E問;什麼動物最愛亂花錢?
答;斑馬。(黑白馬)

E問;什麼動物最省?
答;蠶寶寶。(因為每天都會結繭)

S問;鍵盤上哪個鍵最帥?
答;F4。

S問;鍵盤上哪三個鍵最漂亮?
答;S、H、E。

好像在這結束後就唱夢田了。

之後三隻又大聊了起來。
E叫H講笑話,H也說好。
H就先講了火柴人的笑話。

有一個火柴人,他覺得頭很癢,就用手抓抓抓,就著火了。

S、E就一旁大笑。
H又補說;
受傷的火柴人就去了醫院,最後變來棉花棒。

又是一陣大笑。

H再說一個麻糬的笑話。
E還溫馨的提醒是兩個麻糬的笑話。

有兩個麻糬一直黏在一起想分開,就有個筷子從中間把他們兩個分開,兩個麻糬就開心的擊掌歡呼,最後兩個麻糬又黏在一起了。

再來一陣大笑。

之後就下台休息一會兒。
上台後就開始簽名的時間啦。

第一個歌迷就簽了一百張。
後面上去的歌迷只要是一個人上去就是N張的那種。

等到我的時候已經過了兩個小時有吧。
在台下等時就拿著DS猛玩。

在樓梯那等上台時。
音樂是電台的,就播的戴愛玲的對的人。
站在喇叭前還聽的到三隻在那鬼叫般的跟唱對的人(別殺我)。

上台後。
第一次看到本人說。

妝嘛…
真的,藝人就是要妝。
第一次看到,濃濃的。
很美。

握了個手。
對著三隻都說辛苦了。

H起先還蛤了一聲。
第二次就;嗯,謝謝。

S笑臉看著我。

E回說了謝謝兩個字。

喔呼呼~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所打出來的順序對不對。
我只把我映像的打出來。

後有待調查。

原本想去拍拍宣傳車的。
但,我還是轉走了。
最後我也沒留下來繼續看。
三隻何時走我也就不清楚了。

很開心。
我追到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