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充實的一天,你說是吧。遠望

  一早就看著大家在說著老師的生日事情,要我去花黑板,天呀,國中時期我完全沒畫過說,都別人畫好我插花而已。

  我參與式的寫上了HAPPY BIRTHDAY十三個英文字在黑板上,畫了兩筆長長的黃線,用白的亂畫幾的大白點,一旁畫上老師應該十分想吃的結婚蛋糕。

  卡片上也有幾行我寫的字,大概是寫什麼如果不是妳我現在也不會這麼的快活,不太記得了,署名是阿毛仔,同學叫我這麼寫的,老師一定不知道是誰啦,況且她有時都會叫錯我的名字了,隨便啦。

  在切蛋糕之前,老師感動個不行,我也亂叫人說去弄奶油抹老師的臉,可是沒有人願意說。  

  之後蛋糕有人下去切,我就在一旁不知做什麼,但我有拿起蛋糕的蓋子當獅頭在玩,因為好像十幾吋的蛋糕,所以蓋子很大。

  吃蛋糕時,發現了奶油好油呀,吃了點就不吃,最後就盤子上一半是奶油,我呢,就找了副班長玩剪刀石頭布,說輸的被奶油抹臉,我想說她會不要的,但她還是走上這條不歸路了,很不好意思的我猜贏了,她就說:來吧,但不要用到頭髮。起先我還真不願意下手的,然後是另外一位朋友手挖了一坨就往她臉上攻擊,最後變成她們在亂鬥。

  慢慢的,她們起的頭,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大亂鬥就開始了,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一個弄過一個,最後總算有人弄老師了,就在我眼前。

  別人都是手去抹人家的臉,老師是真的像以前旗開得勝那般的被砸派,只是那派小一號而已。

  老師也就這樣從淑女進化成如花型的沒形象般,殺紅了臉就是跟弄她奶油的同學拼命,好像去百貨公司大特價時看見的目標被其他婆婆媽媽薔走一般的拼命。

  當然,這故事的最後,大家拍了照,一個沒有副班長的團體照。

  因為是副班長拍的嘛,笨。

  以上是上午的事情。

  下午嘛,藝術課看了宮崎駿他兒子製作的地海戰計,真的,用色很大膽,但人物感覺都在宮崎駿以前的作品裡出現過,因為長的都很像嘛。

  最後一節國防我們拿槍打小鳥,不不不,就舉槍而已。真他媽的重死人不償命呀,三點五公斤重耶,明天的手一定會像教官說的很舒服呀,我咧聽他放槍咧。我胡啦

  等到教官說把槍交給其他沒有拿槍的同學,我真的右手有一度殘廢的感覺,不過明天就會真的殘廢了。

  到了放學,以為會沒位子坐得我坐到了,老天爺呀,愛你喔。

  一路坐回家,跟那常坐在一起卻不常講話但卻認識的同學坐,她說她要講笑話給我聽,可是不好笑說,冷冷的。可是,到最後好像是我在逗她笑耶,一路笑回家,但也要我有開口,講的是好笑的啦。

  是充實的一天吧,你說是不是。遠望,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