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學生了,他不是建教班的,他畢業過了,他是大人了,他是家中的支柱,他是我爸爸。

  工作從過年後就開始不穩的爸爸,今天說他要去北部工作了,他說南部工作沒有北部多,所以我要是去呆他的房間的話,就不要去弄亂他的房間。

  他次要離開這個家是不是,他要離開我,不會在這個家,不會看到他,不知他怎麼了,那該怎麼辦。

  以前去台北他帶著我跟哥哥一起去,之後再回來嘉義,沒有離開過吧。

  不過,在我幼稚園時期,聽奶奶說,爸爸有到他地去跟朋友作事業,好像失敗了。所以他就去台北工作,我也就在台北呆過兩三年。

  現在,他說要去台北了,台北的哪裡呢?他會常回來嗎?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

  咳,這比建教班的還難知道,建教的不是去三個月的就是六個月,但,我爸不會是三個月的啦,那美容科的耶。

  但,重點來了,老爸不在家,他電腦也搬不走,那就是說,他房間裡的電腦就要落入我手中啦,不過還是要防備弟弟那王八啦,可是開學後他回到家也都是五點半後的事了,我要去霸祝那台電腦,畢竟那台電腦跑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