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早班的倒數第二天已經結束啦!
  今天做的事也都差不多呀!
  那我是在幹什麼呀?

  答案是…
  做賣場該做的事。
  
  現在店裡好流行,櫃檯做櫃檯該做的事;賣場做賣場該做的事…以上兩句。
  我發現呀,這會有交接像沒交接一樣。

  今天,也是我上班到現在,遇到最多業務的一天。
  來了五個人有吧。
  禮品的、包包的、文具的、安全帽的、食品的。
  有啦吼!!!!

  我就整理三個地方,加上一箱貨。
  喵的,在上架時,走到3M掛勾那要上無痕時,手在那抖抖抖…
  也可以說是整個人都在抖抖抖,ㄘㄨㄚˋ…

  而且,業務跟業務之間好像都很熟耶!
  今天就看到兩個在那聊信箱什麼的,茶姐說她聽到在說退貨的事情。
  話說,哪家廠商我們沒退過貨呢?習慣就好啦!

  今天,三姐又來,又說我網誌,說我都跟別人出去,都不跟她。
  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都是命呀,命中注定出不了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