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這個暑假過的算半米蟲型的吧,在七月時期我真的很廢,八月也是中旬後才開始有對奶奶做出什麼小貢獻,真的很廢。

  七月初時,妹回來奶奶家住,她考到嘉義的學校。所以,是年輕人都會想玩電腦,而且我爸都在玩了,她玩也不奇怪。

  她呢,也只能跟我跟弟還有姑姑又一台電腦,大家都想用,大家都想用很久。最後我讓她晚早上的時期,我也就開始當夜貓子了。

  慢慢的,日子就一天天過,奶奶習慣性的叫我下樓工作也常叫不到人,因為當我在睡覺。我都會吃早餐,但,早餐往往都好像在吃宵夜一樣,吃完看個電視就被電視看去了。

  到了八月初,我有意識到我的行為像國中剛畢業那時一樣,整天玩電腦或看電視,當然也要吃。所以,我試著把時間調回來,但,成效不是說很好。

  八月中時,我又在次不爽她了,她的種種行為我厭,最後就連電腦就沒碰了,她來我房間我就是離開。

  到現在要開學了,我的時間整個就是晚睡早起,說晚是因為晚上十點快十一點就快睡死了,而早起是早上六七點起身。

  在這,我要說一小段。很多人都說什麼早睡早起才是最好的,但,早睡是什麼意思?早上睡覺嗎?不然怎麼能說早睡早起呢?所以,今天早上睡覺,明天早上起床這樣才叫早睡早起呀。

  回正文。所以,三十號妹跟弟都開學了,我還沒,三號才開學的我被奶奶問說:妳怎麼還沒開學呀。我回:我哪知道,學校不一樣呀。

  不過,他們開學這天我爸也坐車去台北了,他叫我顧好他房間,我只喔了一聲,可是我想跟他說:你就不要去,你自己顧就好啦。

  算了,是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