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十五日,拜拜。拜啥?當然是好兄弟姊妹啦。

  說要這個,通常人都會說是拜好兄弟,但,死去的人也是有女的呀,這樣很不尊重耶,亂來喔。所以呀,以後都要說好兄弟姊妹。

  早上六點爬了起來,她沒在用電腦,我開來玩曙光,練升一等耶,太驕傲了。早上七點快半時,奶奶呼喊著我,叫我下樓端菜上三樓拜拜呀。

  但,我沒很快的下樓,因為她下來了,看到我在用時轉去我哥的房間。而哥哥在六點初頭時,已經騎機車出去了,他跟奶奶說是去學校,其實是去網咖,因為他的新遊戲「天堂II」跑不太能動啦。所以奶奶以為學校有什麼事情,給了他兩百,但,他也沒有良心的跟奶奶說:一百就可以了啦。不過,奶奶還是給了他兩百,奶奶怕半路輪胎會爆啦。是因為他重嗎?哈。

  我也就一個人,一樓三樓的來回走,右手還沒全好就端三次的重東西。哎,就我一個好空虛呀。

  我端完,奶奶上樓,呼喊著家中大大小小來拜拜。蛤,他們會不會太輕鬆了,就這樣來跟爺爺說保佑他們,很可憐耶我。

  但,拜完,奶奶有留下來一下下,剛睡醒的弟弟也留下來,她就下去用我剛關掉的電腦,看她那些爛東西。聽我妹說,她剛聽到了個關機的聲音,沒兩分鐘吧,就聽到開機聲囉。

  我和弟也幫奶奶抓抓龍,我抓背他抓腳。不過,奶奶還要趕去另一個地點拜拜,所以先走了,留下我和弟。

  奶奶也捧起金紙拜一下,就下樓去準備東西了,我和弟就開始燒金紙。

  我們可以說是十分的不尊敬呀,但,也只有我弟啦,哈。我乖乖的一折一折的燒,他是自以為是忍者吧,就這樣一直讓我聽到咻咻咻的聲音,當然他也來回撿了好幾次金紙。

  燒完,也可以說是玩完,弟說要休息一下,我也好,兩人就這樣沒頭沒腦的亂聊天,也洗了洗腳跟手,東西端一端的下樓去了。

  拿著拜完的食物吃,兩人各買了杯紅茶喝,就這樣上樓休息了。但,她還是躺在二樓客廳垂死掙扎,我也走過去哥哥那玩。這時妹醒來了。

  她來看我用痞客幫,我也跟她介紹起痞客幫的所有組織系統,因為她有意遠離丁丁了。聊完她也就去找電視看了,我繼續用我的電腦。

  我用了不知多久,奶奶的聲音出現,我知道我又有東西可以忙了,這次是大型的,家家戶戶都會在門口拜拜,我家當然也一樣。

  東西弄了弄。一樣啦,都那些步驟呀。所以也很快的就是等燒金紙啦。到客廳看電視,看的是當然在重播的「無敵鐵金剛」,哈,好笑死了,雖然他是說國語,但,奶奶還是笑了,哈。

  接下來就是燒金紙來啦,三個人,可是就會燒的快嗎?不一定呀,哈。說這幹嘛?

  但,我有個疑問,小的金紙那種有金的跟銀的,是先燒金的還是銀的呀?我是記得奶奶說先燒金的說,還是沒差呀。

  當所以事情都忙完了。可是,我接到了可怕的消息,妹要回去搬她的東西了,但,另外奶奶還要去看那右手斷掉骨折的小妹妹。那就是說,我陪妹回去搬,但,也會坐上去看那小妹妹的路程,可以說不嗎?但,來不及了,都過了嘛。

  我們先去較近的妹家,她拿出了個在學校常看建教班要去工廠時裝行李的那卡通大塑膠袋,她走去衣櫥拿出她的衣服,不過她妹也在這時回來了。她就這樣一件件的拉出來丟地上,她叫我就拿起來全塞進袋子就好了。

  東西塞塞塞,也就塞滿了。

  再來,我妹說要搬走電腦的事就可怕了,她妹不讓她搬,她死命就是要搬。最後,她發飆和她妹兩人互飆。

  「兩姊妹,大的設為A,小的設為B。」
  
  其實呢,在先前是A說要搬時,B就說什麼爸爸說不給A搬,所以電腦是要留在B住的那個家,但,A說什麼就是要搬,因為A說媽媽答應A說能搬走。

  但,B死不給,所以B跑去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就說不要給A搬走。之後A打給媽媽,媽媽說妳去問妳爸啦。可是B已經先用淚攻勢,在那哭,A也不客氣的跟B開始對罵,罵到最後A也哭了。

  不過,A是回來拿東西跟註冊錢的,也就這樣,媽媽說去找爸爸拿,到那地方時,A就和爸爸因為電腦對質了起來,但,A也不敢怎麼回爸爸,而且要是爸爸動起手腳來時,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錢拿一拿,字簽一簽,走人。

  妹在一路上哭,車上有誰就開始亂說話,奶奶分享著她人生經驗,姑姑半開玩笑說有的沒的,而我就是幫腔那一個。

  但,下一個目的地也是要去,所以車還是開著的,我也吃著妹給我的甘甜梅,哈,包裝上寫的啦。

  到了小妹妹她家時,也就上樓了,但,小妹妹在安親班,所以她媽就去載她回來給奶奶看。

  我們也就冰箱有什麼就拿什麼吃,哈,當自己家當自己家。

  回來後,不覺得是手斷的人呀,一個像瘋子般的人,哈。

  就待了兩三個小時吧。不過,當天是拜拜呀,所以她們家也是有拜拜的,因為是公寓大樓的,他們是集體的喔,她媽叫我們下樓幫搬拜拜的東西,她去載小孩。

  我們在電梯裡也沒閒著,我們就在想,現在詐騙集團那麼多,那我們就去當那種,人家拜拜完後東西還沒收,我們就去假借是幫忙的人,就這樣把東西全搬走,雖然沒有錢,但,那些東西你知道可以吃多久嗎?哈。

  到現場後,她說她家的東西是哪些,姑姑就問她說:就這些吼。她就說:啊,妳是真的要搬喔。

  哈,那東西好多,如果是我的話,可以吃半手吧,哈。

  也在她們家呆了就兩三個小時,整個很悶說,無聊死了,很想去叫她快一點。但,奶奶說:坐人的車就不要亂說話。嗯,要是亂說,可能就回來了家吧,哈。

  回家後都晚上七點了,整個很恍惚呀。

  當然最後我還是休息一下,跟妹要個電腦來留這偉大的網誌喔,要珍惜知不知道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