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外出運動 .. ??
今日不用上課 .. ??
答對了 .. 跑去健行囉 ..
學校在度辦起無聊的活動
在操場時還說是一年一度咧 .. (瞎掉)
原先上車就是三..一..二..
這樣的順序上車 ..
結果好像我們一年級沒參加過 ..
一輪到一年級就亂掉了 ..
教官就叫我們回原地 ..
說三年級先上車 ..
三年級還歡呼咧 .. (殺紅了眼)
最後輪到一年級 ..
我就懶的站起來了啦 ..

在車上 .. 無聊喔 ..
沒得聽音樂 .. 因為沒有傳接線
沒得聽廣播 .. 因為只能聽錄音帶
啊 .. 瞎掉了瞎掉了 .. (失明??)
還好路程不遠 ..
在車上也幫學長抓了頭髮 ..
但我自己不是很滿意 .. (懊惱)

到站 .. 下車 .. 排隊 .. 出發
路途真的跟科主任講的一樣 ..
起起落落十分的多 ..
但卻超乎我的想像 ..
也太起了 .. 也太落了吧 ..
上坡時只能大步大步的走 ..
下坡時只能小步小步的跑 ..
我的腳底板好痛呀 ..

休息站 .. 一個廢棄的國小
整個操場還真是鄉下 ..
好多蟲蟲喔 ..
連我好久不見的"操咩啊"也有耶 ..
吃便當時在棵大樹下 ..
我好怕有蟲蟲陪我一起享用 ..
吃的時候都用蓋子壓的很下面 ..
旁邊坐了個同學 ..
她便當吃完 .. 拿去收集地
但她的水沒帶走 ..
這時班導來了 .. 她也渴了
就問說這水誰的 ..
我以為我同學不喝 ..
就跟老師講可以拿去 ..
等同學回來就一點驚訝表情 ..
因為她的水沒了 ..
那個表情超好笑的啦 .. (大笑)
之後科主任開始來幫拍照 ..
我坐在角角 .. 有目的
一是那比較乾淨 ..
二是我不太想入鏡 ..
哈哈 .. 我比較低調嘛 ..
但之後同學們也有拍 ..
我有加入 .. 但不多啦

回校路程 .. 我就是無聊
坐我旁邊的學長到後面玩
我就倒下去睡 ..
中途有人敲我的腳 ..
那就是學長 .. 來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喝什麼 .. ?? 烏龍奶茶 ..
烏龍奶茶是什麼 .. ??
就烏龍加奶茶 .. ??
沒喝過 .. 我還真夠鄉下的
只會喝紅茶跟奶茶 ..
加過工的就沒喝過 ..
更何況我國中時期都只喝可樂 ..
之後還是買 ..
但 .. 但 .. 但是卻要三十塊 .. (心在滴血)

咳 ..
今日是健行日 ..
今日是玩樂日 ..
今日是受傷日 ..
對 .. 我膝蓋又舊傷復發 ..
好酸呀 ..
難道我有骨質疏鬆症 .. ??
嚴重呀 .. 言重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