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打的東西,我都好喜歡,但我不敢發表出來…

  為什麼?
  因為都太偏激,太悲觀,會讓人看到會罵我的文章。
  但,誰又會真的看完後來罵我? 
  其實,我很需要人家罵的。

  真的。

  目前為止有主動來罵我的人,應該只有一個吧。
  可是因為家住的地點,讀的學校不同,以及能見面也不多。
  不然我真的很懷念被她罵呀。

  嗯…

  為什麼,會偏激?會悲觀?
  可能是現在的自己很煩吧。
  好多事情都在這段期間一直出現。
  考試問題,升學問題,工作問題。
  許許多多的問題都在這段期間爆發出來。
  看電視上的新聞也讓人覺得難過。

  台灣人的理性呢?

  嗯…

  那我的理性又在哪裡?

  嗯…

  我認為我是雙面人耶。
  不是那種電視上那種壞蛋雙面人喔!
  看順眼的人;我就會證嚴法師上身,對人都很好。
  看不順眼的人;我就會劉文聰附身,怎樣都想要對方死。

  咳…
  人嘛,總會有神經病的時候。
  
  然後呀,我從有意識到自己這神經病的症狀後;
  常常跟自己說;不要把自己那死人個性給表露出來讓認識妳的人看到。
  因為很沒有禮貌。

  有次,就是阿姨踩我腳的那一次。
  四個小時都不爽的臉,其實呢,那是因為很痛,又剛好想到不高興的事情。
  然後到阿華姊姊到的時候看到我都跟我說;毛阿,妳怎麼啦,今天不是說很活潑說。
  我就很不好意思。
  然後隔天還是阿華姊姊來,還是我上班。
  那時候心情就比較平靜,我是笑著的。
  阿華姊姊就說;毛阿,妳今天比較正常喔。
  害我又不好意思了。

  嗯…

  我很擔心現在的自己說。
  我好怕會有不爽的表情出現在臉上。
  煩升學,煩考試,煩工作;上面有提過。
  甚至煩家務事。

  現在的自己,都會在面對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找最簡單的方法,找捷徑。
  也盡量不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人事物。
  不然我也會被現在的自己給煩死。

  我討厭不開心的自己。
  
  我要健康;
  
  要個健康的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