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要打掃那以前會週休二日找一天打掃卻在進入暑假後都沒在打掃的房間,把所有能移動的東西全搬往那小走廊,拿起抹布四處擦擦擦擦擦擦,拿起掃把掃掃掃掃掃掃,最後拖把拖拖拖拖拖拖。

  在清到放水晶寶寶的那個四層櫃,就又再次燃起做爸媽的心情去探望它們,一個一個小心的拿下放在呈現半空曠的房間的一小塊地板,一個一個看,一個一個伸手進去亂攪,哈哈。

  我也把那包不知多就之前買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拆封的綜合乾燥型水晶寶寶倒進目前水晶寶寶最大的養殖場當中,拿起抹布把容器都擦乾淨後就先不動它們了,因為我房間還沒清完。

  當我清完好房間東西都完全歸位以及被安排新地點的東西都擺放好後,我再次走到那只被我擦是外表的水晶寶寶們地方,再一個個的拿下來放著,這次在最大的養殖場的新成員也都長得差不多大了。

  而我就開始去攪拌最大養殖場中的水晶寶寶們,就東攪攪西捏捏的,為什麼要捏呢?因為在先前發現了一顆透明的水晶寶寶十分沒彈性,目前已經被隔離到其他地方養殖了。

  接下來我就慢慢的摸到橢圓形的,一顆紫色的水晶寶寶,通常應該是圓的才對,但,它是橢圓的,很特別。

  那位知道我有養水晶寶寶以及自己也有養但水晶寶寶被自己打破卻沒良心的拿牙籤把水晶寶寶串起來的同學有問我水晶寶寶真的會生出另外一顆嗎?

  答案是的,會的,因為我在最大養殖場裡撈到了兩個正在分解出另外一顆的乳白色水晶寶寶,和直徑不到一公分的小藍色水晶寶寶也再分解,十分的神奇呀。

  而目前它們都被隔離到其他地方養殖觀察了,在被隔離的水晶寶寶們當中還有形狀已變形的水晶寶寶,而我在這也祝福它們早日康復,希望這次隔離是成功的呀。

  

  我自己則有個疑問,先前新聞都在報導水晶寶寶有多受歡迎,歡迎到國小老師限制學生不能帶去學校,那現在呢?有很會像我這麼白癡的寫下紀錄嗎?哈哈,我想沒人有我這麼閒吧,有的話也祝你(妳)的水晶寶寶能活的長久。

  還有水晶寶寶是不能放生的喔,不要隨便棄養,那也是會造成台灣生態出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