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說白了就是熱,大熱天真的是要我的命,夏天跟冬天比我會比較想要冬天,至少不會讓我覺得悶呀。

  頭髮是會長長的,我也很討厭長髮,但我現在算是短髮那一國的人,可是卻還是覺得頭髮好煩,尤其是瀏海那鬼東西,可能是上一個髮型讓我恐慌了。

  因為那瀏海長到我嘴巴來,天呀,當初還真後悔說想留看看長一點的瀏海,現在瀏海只是到我眼睛這裡而已,我就覺得它好煩人。

  不過,前幾天,我發現了一罐許久沒人用的髮膠,那抹了為油油亮亮硬硬的髮膠,心想:用那個把瀏海立起來就不會覺得煩了。

  拿著髮膠就往浴室去,對著鏡子,弄了一小坨髮膠在左手上,舉起右手把要弄的範圍抓起來,左手在一次給它抹了上去。

  哇,我慢慢的看它乾掉立在那。哇,我看不到我的瀏海了。哇,我的瀏海是站著的耶。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而這顆頭已經出現兩三天有了,也就知道我兩三天沒洗頭了,哇,好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