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我得志願給填好了
這下就要看有沒有學校要收留我了

我的名次是用萬來排的耶
超慘的

一個學生最多只能填50個志願
我只填了15個
填的都是台南的學校
可說是邊填邊查這系所是都在教些什麼

我填了個資傳系
真的
感覺很酷說
學的都是些傳媒的東西
聽說畢展是要拍片的那種

還有資管系的
什麼微積分的
嚇都嚇死我了


有什麼辦法
從幼稚園升到國小時
完全不知道國小要學什麼國英數
從國小升到國中時
完全不知道還要學公民歷史
從國中升到高中時
完全不知道還有計算機概論等

所以
從高中升到大學時
完全不知道還有什麼難題等著我



誰叫現在都標籤化了
有個大學資歷會比較好找工作

不過也要看是遇到什麼種老闆啦

老話一句
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的我去煩惱
現在的我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