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快活了。爽快了。輕鬆了。

  期末考結束囉,開心死了。連三天全天的考試已經跟它說掰掰了。

  三天下來,邊看書邊哎哎叫,考了十四科來不及讀,也讀不下去。幸好三天第一節課都是自習課,臨時問同學題目或問題都不算晚,不錯呀。

  今天拿到了三科的成積了,都蠻不錯的,我滿意,嘻嘻。

  接下來就是暑假,考丙檢加找工作。為了自己的我拼經濟,有了丙檢就有多點的就業成功率,找了工作就能多點工作經驗,加強適應能力。為自己找後路,哈哈。
 
  好多事情也一一的要結束了,連我的生命,呸呸呸,命沒有啦。

  嗯,一個學期結束了,之後會是另外一個,必需要再一次的找回上課的感覺。聽說我英文跟數學要跑班上,但我不是成積不好的那一個。聽說國文老師要辭職了,因為她要去寫碩士畢業論文。

  聽說歸聽說,但我都是聽他們說的。所以是真的囉,不是聽說聽說喔。

  嗯,幾天沒打字,好不順。前三天的我就是借一下兩三小時看看網頁,十點至十二點之間會去看書,但都是看不下去的狀態。會小玩一下線上遊戲輕鬆一下,坦克王,最近迷上的,不用窮練等,炮彈打到人又很爽。

  嗯,再來要打什麼呢,去打沒打完的小說好了,也寫篇正常的水果的人,說好會寫給她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