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一個可怕的東西,一個是學生都會怕的東西,一個我很不喜歡的東西。

  期末考,一個學生們微微脫離學校的一個過程,一個放假的前戲,一個我很不太面對的事情。

  明天,嗯,又是個開頭開到爛的明天兩字。

  期末考,我不想要,但不度過去的話也不行,那也是我的命呀。說叫我天生就是這種命,這種不會讀書又要面對考試的命,我不想呀。

  期末考,考完了就代表是個玩樂的開始,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玩。

  報了學校的跟工廠工作機會,想玩又想賺養老本。丙檢考試也在七月中旬,怕有了工作機會,就沒得考試。跟老闆說一樣應該是會給回來考吧。今天同學又說怕會是存進戶頭,但我有戶頭是沒錯,可以我連帳號是什麼都不知道,那我能領現金嗎?

  學校也在暑假開始的那一週安排全班都要去學校練習,丙檢也好怕過不了,怕那五天會白練的。在課堂上練習的一節課就能做出來完整的,但我很怕考試那天會做白工,這幾天的練習也常出小差錯,真的好怕呀。

  然後期末考跟來就是亂考,有得考的就拿來考,全部加加減減也有十四科,我不要呀。還要連三天整天的考試,都沒有溫書假,以前看那種高自己幾屆的都會有溫書假,然後他們就能回母校看以前的老師,我也想啦。

  這幾天我妹也回來了,以後就要住我家了,而她本來說要外頭租房子的唸頭也沒了,因為她同學原先是六個人,但考回嘉義就她自己,其它的不是分數不夠,要不就是換學校了。她也考進了嘉商喔,酷必了,兩百多分耶。

  而我碰電腦的時間也變少了,原先是三個人在搶電腦,姑姑、我、弟弟。現在變成四個人,姑姑、我、妹妹、弟弟。啊,每次我都跟他們講說:「借我看一下網頁吧,不看的話我明天會死翹翹的。」然後他們就真的給我了,除了那姑姑啦。

  考試的事情呢,也沒跟家裡大人說,我當然也沒說我a走了校車錢準備亂花的事情啦。哈哈!

  前幾天或是幾星期前我打了篇「水果娃們」的一篇網誌,目前知道的是兩個人來問過,但只有一個看到內容。第一個是自己解了密碼,自己看完。第二個是來問我,我也有給,但也是三拖四拖的。她好像也說到「害羞什麼」「又不是沒在一起過。」這些字眼。妳知道嗎?我看了更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