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喘呼呼,什麼叫做汗流浹背,什麼叫沒力氣,什麼叫軟腳。

  呼,我今天感受到了,明天去學校應該會軟腳吧。

  回家後,發現床上有隻豬在夏眠,弟弟跟他朋友加朋友的弟弟在玩電腦,我換好衣服,東西放好,跟弟說一起出去玩,玩籃球。

  弟弟其先有點不想去,但躺在床上的豬說跟妳姊姊去啦,不要一直呆在電腦前面。我總算聽到人話了,豬說人話,哈哈。

  就這樣連他朋友也一起去,當然還有加他弟弟。

  廟口那的籃球場沒有半個人,四個人像瘋子一樣亂丟球,亂玩瞎死人的遊戲。

  其實在我們去時,還有四五個小朋友在那玩躲貓貓,我們到時他們走掉,那群小朋友有一個認識我弟的朋友,我弟朋友說「他們叫我們快離開,廟公在罵人,因為廟公買來要拜拜的餅乾被吃掉了。」所以他要我們也快點離開。

  但,餅乾又不是我們吃的,怕屁呀,要罵就讓他罵呀。

  就這樣,你投我撿,我投你撿的戲碼就出現了。我也花錢請他們跟自己喝泡沫紅茶,不過不是我去買的。

  之後我弟也說個瞎遊戲,規則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投球,進者加一分,沒進球掉下來,在落地之前被另外兩人接住球的話,倒扣一分。

  就這樣我先玩,但也很快的被接光分數。他們當然也一樣,哈哈。

  之後也來了人一起玩,就投投投的。投到一半我還看到天空一道閃電閃過,約一分鐘後就聽到打雷聲了。

  我們從五點多出去玩到七點多才回家,好HIGH呀。我的衣服也濕了一半,沖澡時,因為洗髮精是檸檬草的,好涼呀,頭皮好涼,而我也沒快速沖掉,泡泡進眼睛,哇,好涼好涼呀。

  洗完出來,也殺去吃晚飯,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以後要是沒有這種感覺後我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