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整台電腦又被拿去重灌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什麼東西都不在了,她還很理直氣壯的說:要是電腦在中毒我就班去三樓,妳以後就去三樓玩!
 
  去死啦!妳那房間的味道多令人討厭,整間房間都是煙味,現在來我房間用電腦空氣都被妳搞壞了,說我逛大陸網,那為什麼不說是妳看的棒球網站害的,為什麼不說市弟弟亂安裝來路不明的遊戲,千說萬說就是要說我這個用電腦較多的人,還要我去幫妳清三樓,去死啦!

  說什麼這個防毒軟體不好,說什麼不要我去看那些網站,說什麼一大堆的,喵的,電腦是妳自己的喔!

  莫名其妙的退時代者,什麼事都是妳那時代的啦!誰跟妳是同個時代的呀,我可沒那麼lkk!

  賭濫妳的行為,賭濫妳的自私,賭濫妳的為人,賭濫妳的一切一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