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校車上好累,眼睛瞇著就睡去了,而和我一起坐的女同學去研習了,所以旁邊會是不知名的學姊坐。今天一樣是如此,但我真的好累,跳了一兩個小時的熱舞墊,看電視看到一兩點,所以好累。

  在校車上,椅背用到最低,耳機塞好,播些比較抒情的歌,我睡著了。校車的路途需要一個小時半,誰受得了,況且我也沒人跟我聊天,一路睡呀睡的,到學校了,我不知道,所以坐在我旁邊的學姊拍拍我的肩,我耳朵塞耳機,不知道她說什麼,但我知道她是要叫我起來,說明著學校到了。天呀!我沒臉見人了,我還跟她同科的,跟她同社團的,跟她又常坐在一起,我臉不知該擺哪了。

  早上四節的電腦課,十分的克難,術科術科術科術科,做了四節課的術科。而今天是班級聚餐的日子,我們也邀了老師,但也不多啦,就那三個。

  三四節的程式老師因有事無法來上課,她還說要是乖回還有棒棒堂吃。所以是一個在熟悉不過的代課老師,我的軟體老師。大家做完了程式老師交代的功課,我也拜託老師給我網路玩尼奧。但是呢!就說是今天去聚餐,那群白目同學就提前走人,老師雖然也有說讓我們提早去,可是不是他們那個時間,所以老師好生氣。

  班長趕快打電話給他們那群的其中一個,班長說教他們在教室等一下,而這時我們也聽到喂先到教室去嘿。因為那個人只是在走廊那而已,我們都覺得很好笑說。

  大家被班長集合到教室後,有進有出的,之後老師來後,好生氣好生氣。班導之後也有過來,說是誰先沒關電腦就走人的,怎麼又換位子了。她也跟軟體老師說妳盡量罵沒關係,之後又看全班說你們等老師罵完在去集合。

  還記得軟體老師說是我給你們還隨便了嗎?那我大可也來照規矩走呀!所有老師裡面可能是我給你們最寬的吧。但也大致上是如此,最後老師也哭了。不知是我看過的第幾個女老師哭了。

  之後老師的說叫我們自己去吃中飯,真是絕。但那群同學們居然還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要是他們沒這樣做,事情會是如此嗎?

  大家也就都開始去校門口了,而在經過專科大樓時,班長就要我去問問老師還去不去,說我比較會說話。不過最後是兩位同學自告奮勇去呀!

  班上也都到校門口那集合,那問前幾天休學得同學也到了,真的會覺得她那安全帽帶這樣看的道路嗎?安全帽的帽延都蓋到眼睛那了耶。

  然而我們這次去聚餐老師說要我們做校車去,安全點。可是當我們走到校門口那,發現還有好多台校車,老師也就去問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學校說當天綜高考試,半天就放學了。就在天等等地等等的,有位校車司機出現了,在校車上老師也有問他為什麼,司機說十一點半就載綜高的學生回家,會很累,而且他也還沒吃中飯。老師也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他就說他還有個便當。他問我們幾點吃完,老師說兩點半好了,他就說三點半也行。其實我聽到還蠻想笑的說。

  到達時,大家一窩蜂的往裡鑽,還不錯的一家火鍋店。班長也開始分配是哪一桌的,就定位後,店員再來說明一次哪個是哪種火鍋,蠻專業的。大家就定會後就開始掠食啦!不過就是會頻頻穿出為什麼沒有肉,為什麼只有這些,怎麼他們的肉來了。哈哈,我想應該是店家們怕肉七早八早拿出來會被退吧!

  我們這十人一桌的也撤掉了一個,而在出肉食店員問什麼什麼肉是誰的,而天才的試點的人也忘了,我也看了一下在旁邊的菜單,說那是誰誰誰的,不過我說到的是那個撤掉的,店員也無言了一下,之後是與那撤掉的相差一個字的同學說是他的,哈哈,原來是我搞錯了。

  那兩位老師和那兩位同學之後也來了,導師也在為她們的位子傷腦筋。之後是我們有個空位,控位旁邊是和老師一起過來的同學,而那位同學被移到導師那一桌,兩位女老師在坐一起。真複雜呀!

  再來就是,那群白目的也就展現他們白目的行為,他們收集了一些不吃的東西全當心意在送,老師也就接收,也扮演加湯小地來加湯。
  
  而那位被氣哭的軟體老師吃了半個多小吃吧,遲遲不見鍋底,就算湯在如此清澈,還是一樣看不到。我有開玩笑的說老師妳鍋裡的東西一下全滿一下九分滿的,這樣來來回回三四次了,我想妳才三分飽吧!老師也說我看起來這麼能吃嗎?哈哈。

  吃吃吃的也吃的差不多了,吃飽的東學也在無聊了,拍照的拍照啦,而且也來找老師拍,本人是坐在老師對面,我能清楚的看見,明明兩隻手都有東西,不過硬是要比ya,我真的覺得那兩跟手指頭很不舒服。也有人拿著杯子裝這個裝那個的,弄一弄拿給老師說要不要喝呀。

  在店門口那也放了一台製棉花糖機,有人也做來給老師,但老師沒吃所以就放在桌子跟桌子的縫那固定住。慢慢的也看到那棉花糖被熱氣給蒸到溶化,真像鐘乳石。迅猛龍也自己做了一個,他拿給了另外一位老師,老師直接說我吃鹹的不想吃那甜的,哈哈,很直接了斷,看那棉花糖的外型也有呎可知那是迅猛龍做的。

  在要回去的前幾分鐘吧,忽然就說來剪刀石頭布輸的就吃掉生菜,大家也就開始玩起來,不敢吃的也硬被逼吃下去,其實生菜真的不錯吃,但我比較愛胡蘿蔔、小玉米、紫高麗菜、小黃瓜跟那什麼芽的,但這裡都有莎拉吧。

  這一餐真的吃蠻飽的,同學也說還有參加這個聚會不然下一次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是如此沒錯啦,像是下禮拜的班遊我也去不了,五百塊我可以請兩個半的人去吃千葉火鍋耶。不過也希望他們能玩的開心,希望走馬瀨不會很無聊,希望他們中午吃的飽。

  回到學校社團活動也沒了,我的兩節玩電腦呀。回教室老師就問幹部有不有要報告什麼的,也沒有人要報告什麼,老師說那可以開電視看,看的是超級星光大道,大家也就開始討論誰誰誰唱怎樣的。

  放學就直走去校車那,上了校車後,因為是一年級最後上車,所以我找了個位子坐下,之後發現是那早上叫醒我的學姊,天呀!我拿起書包裡看過的書再看一次,就是怕在學姊下車時我又會被她較一次。但我是撐過了,當我往裡面的位子坐下後,我想睡就睡去了,而那研習回來的同學也回來了,我放學到站的下場就是又被用叫的起來,天呀!上學跟放學都這樣,我整個orz呀。

  在最後,我想說兩件事,第一件就是我最近在校車上都會看書打發時間,星期三有位學長坐我旁邊也看到我在看書,他就跟他熟的學妹借小說看,在星期四時,他就又看了我的書說是昨天那本嗎?我也回他說是,他也又去跟學妹借那沒看完的小說。當天我的另一本書被位同學借去了,在此要說妳說妳星期五要還我的,結果妳沒給我做校車回家,我下星期一要還的耶!

  而第二件事就是星期六、日是國中基測了,我家妹妹也是其中一員,想當初我也考過,隻後發現基測的分數對我一點幫助也都沒有。回歸正題,在此我要祝福我妹妹考試能順利,拿到好成績,進入妳所想就讀的學校,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