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月的最後一個早班。
  對一起上班的同事是最後一個假日班。

  哈哈……

  上班還是一樣。
  但今天早到了。
  太陽非常的客氣的散發它的熱情。
  喵的。

  上早班的問題在於。
  汗會流個不停。
  真的很慘,你懂那心情嗎?
  明明不要它一直流。
  它卻偏偏的一直流。
  你說,誰才是主人呀?

  今天一大早的就有客人直接打電話叫開店呀。
  哈哈…
  對不起她,我不懂專訪要怎麼寫。
  問我妹她也不教我。
  我只寫過行銷報告,而且還沒完成。

  一樣上班。
  今天來了兩個同事。
  一個上面有提到。
  看到沒?

  另外一個嘛…
  本人熱愛欺負她。
  前幾忘記哪一天。
  和她一起上班時…
  發現她眼睛生病了還到上班不看醫生。
  今天發現…
  她怎麼好像穿睡衣到處跑咧!?

  哈哈……

  今天一直幫客人開達時達的錶櫃。
  嘖…
  看了我都想買個新的了。
  我的手錶壞了說。
  因為我洗澡把它拿了下來。
  洗完放口袋,到了房間想拿起來放桌上時就出事了。
  錶帶和錶有個小桿子銜著。
  嘖…
  好死不死的就給它斷了。
  喵的咧。

  工作…
  嘖…
  我好像都做不快喔。
  都會留給下一個人再去完成它們。
  對不起。
  我會手腳變快一點的。
  這樣我會內疚的。

  下班…
  嘖…
  和同事比投籃機。
  有開心到。
  而且我不知道多久沒碰投籃機了。
  不不不…
  我上禮拜日有玩,而且一直被哥趕快一點。

  打電話回家時。
  奶奶說有人開車來載我。
  但台語就是有這個毛邊在。
  說什麼她兒子來載她孫子。
  可以在台語上來說。
  兒子跟女兒都可以發同一個音。
  所以我以為是我爸來。
  這樣就可以幫我打槌子機了。

  上禮拜日哥幫我打。
  可是,他打的是左邊的。
  他打了三十六。
  但那台是三十八,所以根本就沒用。
  結果右邊的是三十四。
  吼…
  超氣的。
  我自己打還第一次失誤。
  可是,第二次打就差了三圈。
  嘖…
  欺騙我的感情。

  回家後…
  嘖…
  奶奶忙她廟裡的事。
  我拿了一隻約快二十公分的魚。
  加上同事中午買然後沒被螞蟻打包帶走的甜甜圈。
  嗯…
  就這是我的晚餐啦。





  嗯…
  說實在的。
  太久沒打字的後果就是會一次打很多。

  但…
  我還是懶。

  所以…
  下次也會很多字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