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淩晨一點多吧,算算我斷斷續續的也跳了三個多小時了,真的是好累呀,有運動到了。

  昨天的昨天就買回家要玩了,只是昨天的昨天大更新,整個就是好難登入進去。昨天總算是好多了,從昨天的十點多跳到今天一點多,好HIGH呀,之後還有朋友加進來一起跳,但我只能說他吃虧,因為我比他多跳了一個多小時了吧。

  當站上熱舞墊時,會緊張耶。會認為舞標會跑很快,而遊戲公司還特地的把難得都會自動跳到一或二的,這樣就好跳多啦。

  跳了一兩首歌就流汗了,真的十分消耗體力呀,想我老了不服輸,也就跳到剛剛啦!

  在十一點多朋友密我要不要一起玩,想說他是要用手按的咧,之後他說他本來猶豫要不要買的,結果老闆讓他換職位,就十分爽的去買了熱墊回家。

  就這樣兩個人猛跳呀,跟腦殘的差不多呀,不過我比較先玩,勝場差不多都是我在拿的,而他就說要玩到贏我也下線,然而他真的是贏了下線喔。不知為什麼,他說玩最後一場,就在最後一場贏了。邪門吧!

  這樣跳啊跳的,真的很累。而且會軟腳,深怕明天會鐵退。朋友就說跳一跳明天不用上學了,就說昨晚跳熱舞鐵退了,哈哈,好理由。我想我也該去沖個涼,睡個覺了。

  


  加送個米滷蛋來囉,老吳他也很久做影片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