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兩天,明天就是交東西時間。
那東西呢?好像還沒弄好耶。
但,已經弄兩天了耶!!



好煩呀!
第一天弄那什麼班級成員的!什麼東西嘛!這誰想的呀!
弄了一天耶!還弄不完整!還缺東缺西的!

啃!

第二天就繼續弄班級成員!還是沒弄好!
不過,在此感謝張小薇小姐的大力相助,我的資料才會完整許多。

然後,第二天還有個東西要弄。
那就是那氣死我的標題動畫。
我活活快被氣死了,弄好又刪,刪了又再弄。

弄到現在都晚上了,還是沒有弄好。

乾脆不要弄,就空在那好不?
可是主任看到一定會有開罵的嫌疑。
我要當那炮灰,因為網頁是我在做。

唉…

可是我又好想去完成它。
我想要它是完整的呀!

太黯然,太銷魂啦。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