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冰箱有芭樂。去看時發現了是大顆的,比壘球還大顆說。之後也沒想太多,吃就吃吧。哪怕吃不完留到明天當早餐,哈哈。

  拿在手中,看這電腦。心想來分享一下我在吃芭樂的訊息。打上後,不過幾分鐘就有人密我。
  「我也要@@」
  『來我家拿呀』
  「-.-」
  「太遠哩ˇˇ」
  『大科的 .ˇ.』
  「真的噢@@」
  『正點』
  「好吃咪」
  『比壘球大 誇張』
  「@@」
  「真假!?」
  『甜喔 .ˇ.』
  「噢幹  別誘惑我」
  『嗯呀』
  『XD』
  「ˊˋ」
  「嗚  人家也要啦」
  『XD』
  「@@」
  『想辦法來我家冰箱拿 XD』
  「ㄆㄆ」
  「ˋˊ\」
  「可惡ˋˊ」
  至於是誰,本人就不公佈啦,她自己心理有數呀。

  不過我現在是吃完了的狀態,但我肚子好撐呀。真是痛苦呀,好想吐說,哈哈。

  不過在剛剛邊吃邊看電腦時就想說不吃了,不過那時候就剩沒幾口,不吃掉放在一旁也怪怪,所以就死命的吃的呀。

  現在真的好撐好撐,不過真的好甜呀。不錯吃,但哪天冰箱還有,晚餐沒吃的時候去吃。不然會再撐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