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午是開心的,下午嘛就再說再聯絡了。

  跟昨天一樣的就是出公差,把昨天沒做完的事做完,全部花了兩節課不滿。中午時間也去考試,因為昨天的電繪課在考試,我們就都沒去,不過書只有兩本,兩人一組用一本,但也在還沒作完時也打鐘了,人家也要來上課。回去跟老師報備她就說明天我們四個各別考。

  下午第一節因為我們回教室時也上了半節課了,所以四個人在教室開始聊天,聊到一半教室的門被打開了,一個笨蛋走了進來,哈哈。她說她要上廁所,要大便需要衛生紙。在她亂走動邊找衛生紙之後,走出了教室大便去啦。

  四個人聊了蠻多家裡的事吧,好笑的不好笑的都聊了。打鐘後,四個們笨重的走去上課教室,原先還以為是下課時間說,進去後老師說現在上課時間啦。

  做了一節課,我該做好的都做好啦。時間也快接進下課了,大家就開始到處走動,老師也管不住。所以就去教那些不太會的同學,我自己是做好了,就開始無聊的打起了tqc。

  但下午不想說是開心的是。

  我打到一半,右邊傳來了怎樣怎樣的對話聲,轉頭過去看時,兩個男同學就打起來了。越打越過來,越打越過來呀。我只好閃了,打字也不管了。而且聽到了拳頭快速的往頭部打擊的聲音,咚咚咚的,他們提前練習端午節划龍舟的打鼓練習。

  為了逃命也怕被打到,我站了起來。老師看到也喚在幹什麼,快停止。但現在的年青人就是這樣嘛,哪會聽呀。所以老師就過來想拉開雙方,這時也打到我的左後方了。而我也看到了他們在糾纏時,眼鏡被打掉了。所以我要幫忙先找找,但在還沒找到時,我看到了一個白目的拿著椅子走過來。舉高高的,我試著用手去擋下來,但不能怪我。他比我高,我中指也遭殃。

  我只好站一旁,叫其它同學去找教官或老師,不過也沒去成。只好站一旁跟其它同學看好戲。

  一打鬥的時侯,因為走道就在小了,人也越來越多。旁邊被波擊的同學陣亡人數只有一個,據了解是拿椅子的同學打到他了,他也想去擋,所以也一路被打了過去。傷勢就頭部被撞擊到,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也有位同學的椅子跟綠茶受波擊,但人並無其他受傷的地方。

  在同學a不想打後找起眼鏡時,挺同學b的同學cdefg都在那叫囂,還說要請吃新港什麼羹的,整個很無言。老師叫同學a去他辦公室等他,之後在跟同學bcdefghijkl講清楚說明白。他們一口咬定就是同學a的不對,很什麼跟什麼的一大堆,不對的就是推給同學a。

  老師也說他是在調查,說同學們打他他就不計較。

  不過呀,老師我有個建議就是,記同學a先動手打人,再記同學bc是拿東西攻擊同學a即老師本人,這樣都有記到不是很不確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