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開心,全寫在臉上。哈哈,大笑是為了不讓自己得內傷。

  第一次跟同學出公差,原來出公差是多麼的輕鬆,多麼的自在呀。有些人也會認為,出公差就是要搬東西,爬上爬下的,要不就是被使喚來使喚去的。都是認為是個苦工,而我自己就是這麼的想法,哈哈。

  今天呢,一、二節的音樂課上完,走出那算教室又不算教室的教室,走進了正對面的科辦。進去開始亂看些有的沒的,也看到了助教自己花錢裝的透明殼的主機,蠻炫的耶。而且算一算也有快十個散熱風扇,正面的兩管霓虹燈,這一看就知花不少錢,當然助教就說光那個殼就三千了,風扇便宜的也要一百五。

  之後看到一面的書櫃,好多電腦軟體的書籍,我都好想借喔。問助教助教也說可以,但要過個幾天,他要做個登記簿,以後借就要填寫一下。

  而也不知怎麼發生的,我們有四個人,就派了代表問助教看有沒有公差,目的就是為了逃避某老師的課。而我覺得助教蠻強的,現說現有,問說有沒有公差是能呆兩節的,他馬上就有工作了。哈哈,四個人輕鬆的去找導師說清楚,去拿公假單。而路上也遇到了那不想上他課的老師,號碼報一報四個人就走人囉。哈哈,這是一種解放。

  助教呢,是派用校友會的東西,要寄去給這次的應屆生。據我的統計,全部是四百四十四份,天呀!這數字吉利嗎?

  在還沒開始前,我和一位同學在看那一面書櫃,就一位不知是哪一科的老師就問我們在這裡幹嘛!我就說我在看書,但也不知他說了什麼,反正就是有意要請我們走,我就說是跟他們同一夥的,而我們是兩男兩女。那老師說回去,留一個就好了呀。這時助教就開口說是我叫他們來的,而助教也問我們要請幾節,那老師就說半節就好了呀。但又忘了助教是跟他說什麼,最後他就說就理由我接受。不過以上談話也可能是不正確的。

  助教就叫班長他們兩個人跟他去搬東西弄,所以就剩那老師跟我們兩個女生,我們也因剛的對話很不知怎麼辦,看到助教桌上有本賣電腦的,就邊看邊怕那老師會過來。

  都助教他們回來,那老師也因接了電話後,在不知怎樣的離開了。我們四個就開始問那老師是誰,助教說不是我們科的,是不是很輕鬆呀!還有他常常說些很奇怪的話,就不要理他說什麼就好。嗯嗯,我們聽完後就開始公差任務啦。

  四個人開始拿貼紙貼在信封袋上,也因為小小的數字而研究半天。貼完就開始折要放入信封裡的傳單,也剛好四種,所以就一人一個,而我就是拿最輕鬆又簡單的。我先折好了他們拿來的份量,就聽班長的算算看有幾份信封,算出來是四百四十四個,而我也就不知怎麼的開始做出像在包肉粽的動作,而且我也不知怎麼解釋啦。

  當其中一種沒了,叫班長們再去拿,拿回來繼續折,繼續裝。

  而在科辦的好處是有冷氣可以吹,不久前班上的兩台冷氣都壞了呢。而且在科辦可以放音樂聽,也可以自己在卡新歌出來播放。椅子也很大張,電腦也能使用。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呀。

  助教呢,就走進走出,忽然的他說都綠茶啦吼,半糖對不對呀?班長也回答了嗯。但我就轉頭看著那知道我不喝綠茶也轉頭看我的同學,兩人面面俱到呀。最後呢,當然是助教提著四杯綠茶進來啦。
  
  不過呢,好心的會記老師幫我消耗掉那綠茶,雖然給她時就有點不冰了。

  半路呢,也被另位老師叫而個去支援,我是其中之一,幫忙分配東西,事情快快的做完,老師還跟我們說有效率。哈哈,現在這時代本來就是講求效率呀。

  再來呀,我真的懶的回想了,而且我也懶呀!哈哈。不過在那空間裡還蠻輕鬆的,而且原先的兩節公假最後也變成五節了,一路做到放學還沒做完呀。

  而且公差初體驗也很不錯呀。我也跟班長說,以後有公差一定要找我。因為怎麼做也不會做的很離譜,而吹冷氣是一定要的啦。哈哈。能用來逃避不想上的課,或著是學到電腦那方面的新知識。

  但,今天第五節是體育課,項目是游泳,而我也錯過了看mei的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