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是我,我就這樣的讓你們討厭嗎?為什麼就要這樣子咧!我就這麼好罵喔?

  大人怎麼總是這麼膽小,罵人就罵只找弱的罵,看我好欺負喔?你們罵人時口不口渴呀?要不要我邊聽邊奉茶給你們喝呀?真的很討厭那一段時間,非常另人不舒服,你們唸的爽,我就聽的很痛苦。
  
  有人,爸爸出現了久未出現的唸小孩行為。

  爸爸有點生氣:奶奶在唸時就不要回話,你們哪一次看到你奶奶唸你爸我有回話的。
  無辜的我:沒有呀。因為你被罵時我都不在場呀。(當然後面那句爸爸是聽不到的)
  爸爸:知道就好,以後奶奶在唸時就不要回,不然她會唸越久。
  我:嗯,我知道了。

  但是呀!爸爸教的不一定是對的,我是越安靜就越容易被罵,就算問題不在我也會唸給我聽,因為我不會回話。

  我哥哥現在是高三的學生,叛逆期好像還沒過一樣,奶奶唸一句他回三四句,而且越回越大聲。所以奶奶都會招架不住。而我就乖乖的聽她唸,不過有時也是會回幾句,但也都會被罵的很慘。至於我弟就笨笨的,罵什麼他也都跟我一樣,笨笨的被罵爽的。

  人都有想發洩情緒的時候,我是人,所以我也有呀。前陣子不知自己是被什麼事情所困,可能是功課吧,所以心情都很不好,家裡也沒東西讓我打,也沒錢外出散散心。

  週末都會固定找一天,打掃打掃一下二樓環境,那天剛好姑姑在那看網站,我打掃的動作都已經開始後,她就馬後炮的叫我打掃二樓環境,心情悶再加上被使喚,我做起是來就有點不甘願吧。但也沒怎麼樣呀。

  她忽然就用很兇又另我討厭的臉看著我說我在不爽她,說什麼我大小力的亂掉東西的。喵的,我又沒有擬到妳,沒事罵我什麼呀。而我就想到爸爸說被罵時不要回嘴,好呀,我就不回我姑姑的話。

  她之後也無趣的繼續看她的網站,很不爽耶。

  而在昨天,我下樓吃晚餐,看的一桌算愛吃的菜時,一旁看電視的奶奶又舊病發作。一直唸有的沒的給我聽,但肇事者是我哥哥,唸給我聽幹嘛?我又欠你們錢了喔。而我姑姑昨天也剛好在哪時候在吃晚餐,就插嘴的說我叫她做事情在那摔東摔西的。

  我呢,也越吃越不爽。爸爸說不能回嘴嘛。我就吃我想吃的東西,奶奶不繼續唸她要唸的東西。越吃越火,之後就白飯扒一扒走人。一旁的姑姑在我要走之前的前一秒說妳不是喜歡吃蝦子嗎?這幾隻妳吃一吃吧。

  去,要是我會吃我就是笨蛋啦,要我繼續吃然後繼續被唸那些有的沒的喔。做夢啦!

  我不知是我上輩子欠了他們多少錢,哥哥出的問題我來聽,因為哥哥會大聲回話。弟弟出的問題我來聽,因為我是他姊姊,他做錯事我要教導他正確的方向。

  那我自己有做錯事卻也要自己聽,難到一個人乖乖的就是算好欺負嗎?而我一定就要這樣繼續忍氣吞聲嗎?

  我現在是沒能力反駁,但我想反駁的機會也快到了吧!今年妹妹要考回來嘉義讀,她會跟我同進同出,明年我也就算成年了,十八了。打工也比較不會被退掉,只要我瘋起來,兩人相約提前去外地生活。

  我不知道我後續會變成怎麼樣,壞學生還是個乖小孩。事事難了,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殺了他們嗎?但我也不會殺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