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租機車;
花了我三百三十兩銀呀。
以前去市區逛街幹嘛的都是坐11號公車在跑(就是雙腳)。
這次,卻是已有駕照的身份去租機車耶。

好笑是;
租車行是兩三家連在一起的,就都開在對方隔壁。
我妹就說要去中間那一家租車,所以她就走先,我就在後嘛。
右邊的租車行就說;小姐,租車嗎?來我這間租呀,那間都騙人啦。
哈哈哈…
我怎麼知道。



第一次在市區裡騎機車;
平時就是11號公車,連腳踏車都沒有。
忽然的今天卻騎著車到處跑。
也沒到處啦,就騎去要去的地方啦。

一天騎下來,我只能說;車好多好難騎喔。
像我們這種鄉下的地方,隨便一條路都飆到6、70。



第一次騎CUXI;
對呀,租CUXI當然是騎CUXI呀。
皇家系列的耶,還紅的,只差安全帽沒紅的。

我家就那種50C.C.的。
也算是第一次騎別人家的機車喔!



第一次到後火車站;
其實也不算是第一次吧。
畢竟,畢旅回來嘉義的時候,下車地點就是後火車站。
應該是自己第一次到後火車站附近。

我和高康,為了心愛的愛人,DS。
兩人殺去後火車站附近一家賣DS週邊的實體店面。
為了找那個友愛路,找到快腦溢血。
之後下去問在地人比較快。

我們還誤導了一位媽媽咧。
在不確定路怎麼走時,一定會停下車考慮要往哪走。
好死不死的,我們面臨了個Y字型的岔路。
停了下來不知右邊好還是左邊好。
準的是,它有個紅綠燈在那,閃爍著黃燈。

我們停了下來。
嘖…
怎知道那媽媽也停了下來。
我還再想說要往哪一邊走時;
高康就說;哪裡有紅燈呀,哪裡有紅燈?
一開始還聽不懂。
最後才想到,那媽媽停了下來…



第一次打包三番家的食物;
其實我跟高康,起先會合點就在麥當勞。
可是我們就奔去後火車站,這樣跑,就跑到了中午去。
最後又想跑去包膜,包膜的又還沒開。

高康就說;要不要去三番家。
OK呀,也餓了,該拜拜了。
就殺去圓環附近那間,結果客滿。
改殺去嘉年華那一間,結果要滿不滿。
我們是跟人併桌,也不是併,反正就是有位子讓我們坐。

事情就這般的發生了…
兩人各拿一台DS玩應援團,音樂開到最大還會聽不清楚,嘖。
時間就這般般的流失掉。
兩人的食物都還沒來,眼看一點就要逼近了。
一點半要考試了耶,還讓他們托下去來得了。

兩人協議,跟他們說不吃了,要走人了。
原先是想說要叫他們退錢給我們算了。
可是問上去,說素食的已經做了,所以改為外帶。

東邊等等,西邊等等,等到還把一位阿姨也逼走。
因為我們等很久,阿姨要外帶。
我們就在那抱怨還有多久呀,阿姨聽到了。
她就說;你們等很久嗎?
我們說;對呀,人蠻多的,我們從內用改為外帶。
阿姨就;那我也不要外帶好了。



第一次在別人學校門口吃麵;
提到我們外帶的東西,已經是一點的時候了。
把CUXI當跑車騎,就只為了快點殺去華商。
殺去時,快一點十分。
兩人就這般的在華商一進門的地方席地而坐,吃起了麵。

還吃到華商的女教官過來跟我們說;
吃一吃,記得把垃圾那過去那裡偷喔。
邊說就邊指著垃圾桶的地方。

朴美月殺過來就是叫我的紅茶分她喝。
嘖,要喝不會自己去買喔?
但我還是給她喝了,真不應該。

之後聽說華商的地下室給停車。
我們把車停在華商學校圍牆旁的一個電線桿那。
左邊是台汽車,右邊是台腳踏車。
海綿寶寶居然來跟我們說;我車停在你們旁邊喔。
奇怪?他的車是有那麼窄嗎?

他們就提議說把車停到華商的地下室。
就看著他們不是往我們停車的方向走去。
啊哈!
就看到阿鋒一直去弄別人的CUXI。
最後囧的走回來,我們停的正確位置。



第一次在華商考試;
這次是第一次到華商考檢定呀。
考的是會計事務丙級術科。
嘖嘖嘖…
要命的是檢定教室在五樓耶。
有電梯也不能搭,因為要有什麼卡的才能。

覺得考的很順利啦。
全部都也寫到,該寫的都有寫,不該寫的當然沒有寫。
希望成績快點出來,我TMD也跟它拼命了五天耶。
好說歹說也讓我過嘛。
也讓當天都有到場的人都過…

從一點半開始考,考到三點半。
本人就全部逼完也三點了。
最後,就等高康逼出來了,她晚我快十分鐘出來。

一出來,大家就開始說,我寫怎樣,你寫怎樣的。
反正我不鳥任何人,我合計出來是平衡我就很滿意了。



小記;
一天內裡發生了這麼多第一次,真是害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