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到這就是我的宿命嗎?我始終與它無緣呀。

  昨日的相遇,今日的相處。你還是離開了我,你知道嗎?知道我發現你不見後有多擔心你嗎?你有想過嗎?日後留我一個人你要我怎麼辦呢?我是如此的需要你,你卻是連說一句再見都不肯。

  但,要是你真的跟我說再見,我會不肯,死都不讓你離開我!你呢?為什麼就是要這麼的狠心呢?我的心可是很脆弱的,我那幼小的心靈是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的。但,說這些都太晚了。

  你的離去,使我吃不下飯,所以我吃了一碗麵。
  你的離去,使我不想找人聊天,所以我開了msn。
  你的離去,使我睡都睡不著,所以我玩著電腦。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了,我對你離我而走的事實接受不了。你就這麼的無情嗎?難到一天後你就不要我了嗎?我真的這麼不好嗎?我應該沒有做錯什麼吧?你可以告訴我原因嗎?好讓我死了這條心也行呀。我不是這麼不好說話的,只要說明白,我也是會懂的。

  唉。我真的好捨不得你,你卻是如此的狠心。好吧,我懂你。所以我會在去找另一個來代替你的,不要說我花心,水性楊花什麼的,我不是見一個愛一個的人,因為你只不過是一支藍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