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多,爬了起來。嗯嗯,是時候了,該準備準備了。但,不對呀,我沒聽到電話聲耶。

  沒錯!我昨天十一點那吧,拜託一個密我說我被點名的同學(但我不用無名了!哈哈),她說她六點多會起床,會打電話叫我起床的!但是沒有!沒有呀!真是的,不過還好是我自己有爬起來,不然看我能睡到何時也不知道。

  我呢?先去碰那開機中的電腦,放在那不用可惜呀。上了線,要一同去的同學在線上,拉了幾句什麼的我也忘了,八點四十幾分出去等公車。等的中途,遠方來了位染髮燙捲的女孩,手提蛋糕想必是要去慶生的吧!不過在她過了馬路,來到了等公車的地方約五步的距離,聽到她ㄟ了一聲,原來是我國小加國中同學呀!哈哈,真是巧呀!等的時間也不久,車來時她問我要坐公車是吧!我只要是能到達的車我都坐,但不坐小黃。火車站到時,她問我不下車嗎?我說我要坐去總站,因為不想在多走那段路呀。

  到達路同學相約的地點後,去點了餐當早餐吃,因為這裡是麥當勞嘛。上了二樓找位子坐,因為一樓坐滿著人呀,嚇到我了。點完餐看發條的時間,嗯嗯,九點半。吃吃吃,東西吃完後,去拿報紙來看。看完後,嗯,同學還沒來,去看看有什麼好看的,就看到了一本3c的雜誌,二話不說拿來就看。不過呀,就在看要看一半時,我的腳被踢了一下,我心想是哪個小王八蛋踢我咧。原來呀,是那位約的同學呀。但,她這次還帶人,難到是大姐大旁的小弟?不過是她弟。嗯嗯。她說她要再去找她同學,我是書沒看完不想走,她就先過去了。不過又忽然在四周多了四個人,他們人馬都到了,要圍摳我呀。警察叔叔你在哪裡呀!我看看看,他們吃吃吃,而且真的很想在聯誼說,但是不知怎麼聯誼的聯誼活動。哈哈!

  在吃的一半,殺出了一位大姐姐呀。說是來拍照的,說是能做成吊飾的。在一陣盧來盧去之下,同學的同學花錢消災了,拍了那照片,拿了那吊飾,付了那金錢。中間來來回回也有十幾分鐘。她在洗照片的同時,又向另一桌的客人伸出了魔手。

  吃完,他們也討論好要去哪逛了。第一站,光南。先殺去二樓拿耳扣,再去三樓晃一些文具什麼的。東西付完錢(約150),我也不知道要逛什麼了。他們去看漫畫,而我自己在一旁的書堆裡看寶,看到一本跟電腦有關的,所以就看下去啦。說實在的,有收獲喔。但我看完了,他們還在看。我下了一樓去看我很想買的大耳機,但價錢真認我難堪,而且他們也沒有三角鐵的說。而他們也下了樓,跟著看一些CD什麼的。我也就看,但也是會無聊的。我自己走去齊柏林,想去看那邊的耳機的價錢,趁著還記得價錢去比價。最後還是認為太貴了,又走回去光南。而我的腳又被踢了,同學說她找不到我,一到三樓都找遍了。她說要去下一個地方了嗎?問說去哪?她說墊腳石。但我在半路上說要去金石堂,所以一票人又走進了金石堂。逛了一下,我買了《等一個人咖啡》(199)跟《可不可以不要上學精選導讀筆記本》(39)。

  然而金石堂逛完後,轉移目地到了墊腳石。同學他們去逛日文的。我是看在門口那的書,有一個區域都是春天出版社的,花下去了。買了本《幸福,不見不散》(160)、《打噴嚏》(200)、《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30)。可是呢!我也後悔在金石堂買了書,因為沒有打折啦。以後不去金石堂買書了,看看就好。哈哈。晃完一樓晃去二樓,晃到付錢,碰到同學。聊了一下,問說其他人咧,她說叫他們現走了,弟弟要去剪頭髮。她自己也在書局拜了好幾本漫書,我說看完要借我看,她說妳買的書也要借我看。嗯,公平。

  走出了書局,肩上好沉重。難到是那個東西?天呀!不過事實證明,不我背袋裡有裝四本書,不重才有鬼咧。門口那站著兩位算同年紀的同學吧。「救救植物人,舉手捐發票」她們口中一直出現的一段話,我何同學就開始玩起挖寶遊戲,袋子挖、可袋也挖。沒了才走人,而她們也一直說謝謝、謝謝,真是的,走遠後我們才在那哎說要是二百萬在那裡面怎麼辦。我們走去了齊柏林,我去聽歌同學去看影片。聽完了,換她聽。我就晃其他在方,看到了台語的專輯當中出現了一個是荒山亮吧,他的專輯是分在台語的喔,但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歌是國語的耶,還不錯聽說。

  兩人又逛完唱片行,同學說她肚子餓。我們也在麥當勞停留了一會兒。吃飽後,繼續我們的路程。我們走去文化路,先去晃耳環。兩人分別是買了一個跟兩個之分,我買一個(80)。在走去三悅那,我買了兩件卡通T恤(380)。在三樓那還遇到早上在公車站那遇到的國小加國中同學,跟我拉咧了一下就跟她朋友走掉了,在走之前我也拜託她幫我丟可樂杯,哈哈。我也跟同學說她是讀護專的喔,敏惠的,我記得是如此。然而也不知道要幹嘛了,我說我要去玩投籃機,她也說好。去時發現這裡的機器欺負我,擋球的橫杆就擋住籃圈,天呀!這叫我怎麼投呀?不過呢!在我邊投邊掂腳加上兩次的機會,我投出了那台機器的新高分。不錯!不錯!再來呢,我們去溫暖之家各拜了一個皮夾,我拜的是320她是350的。

  時間呢,也是會過去的。我們的公車時間也快到了,在回去的路上,在文化路的路口。遇到了國中同學,瞎的是為什麼要在遠方就喊我的名字,我不想出名呀!在拉咧了一下,她說我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了!天呀!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呀?不過也沒拉什麼,因為妳有朋友在呀。不過怎麼不是妳先生咧?各走各的後,我同學出聲了!她說那個女生好有氣質喔。天呀!有嗎?光她這樣喊我我就不覺得氣質兩個字在哪裡了。我也介紹一下說她也是讀護專的,樹德的,我記得是如此。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定要介紹一次,而且兩個都是護專的,真巧呀。

  到總站那也剛好是上車準備的時間,各自買了票,說拜拜後就各自上車了。很快的車也發動出發了。嗯,這位司機開的我沒坐過,他呢!做出了讓我崇拜的事情,就是嘉義這裡分嘉義客運民營的,嘉義魅力公車公營的。他把車停在公營的地盤上,超酷的,偷載他們的客人,有三四個有吧。司機也在自己該去的地盤那載,收票時忽然罵起髒話來。因為公營的發現他偷載他們的客人就罵他,他也就大聲說話發洩,其他乘客也聽的很無言,因為他說的真的很無言。說什麼拿他們的錢去換新車啦,還有燈會時也只有讓公營的去載高鐵下來的客人。一堆無言的話,我真的很無言。而他也在閉嘴之前喊了一句不算髒的髒話,就結束了他的罵人獨角戲。我真的是無言又很想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情,不過他真的好酷呀,而且知道自己是偷載別人的客人喔。哈哈。

  今天下來真的好拜家呀!不過我拜的很爽,也破了我自己在一天內逛街買東西花的錢的新高呀。莫名的拜家,拜光光啦!再來就是存錢暑假使用了。今天在書局呆的時間最久也拜的最多,光我那幾本書就拜了千元了,沒辦法,誰叫我是文人呢!哈哈。不過真的是爽,我的一天沒白費,我的老人腿也撐的住。哈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