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凌晨零點 一天下來 好累

 真不知今天是不是誕生來整我的

 早上一起床就看見毛姑在那看網頁

 全身酸痛的要死掉了

 因為我昨晚在不知名的狀態下看完漫畫睡著了

 起床時也十點多了 整個就是不舒服

 殺去毛哥那玩他的電腦 只能看網頁

 約在十一點時 毛姑就在那呼喊著我

 喊我去做家事啦 恨喔

 而我也就乖乖的去做了

 我整理了書房裡的那堆會嚇死人的衣服

 洗了自己一個星期囤積的一些白衣服和校服

 做完很有成就感 在家就是家事做完有成就感而以

 在十二點時 毛姑說要去毛大姑那啦

 嗯 出發 全身臭死了

 一路上亂聊天亂開玩笑也有悶的時候

 到目的地才發現 我要找的表妹要下午才回家

 賭濫的是 我還忘了帶要給她的東西 天呀

 不過聽毛大姑說表妹考上嘉商 不錯呀

 而毛姑就說要我在二年級轉校去嘉工

 然後兩人就天天一起上學 但 應該不可能吧

 回家的半路上 毛姑問說會不會餓

 喵的 不餓的話我就跟妳的姓啦

 什麼都沒吃 不餓就有鬼喔 哈哈

 到了麵攤點了炸菜肉絲麵 

 不過毛小弟也在這個地點白濫了起來

 明明就不會吃辣還學人吃 呿

 弄的老闆當場當他換掉整玩湯 弄碗新的給他

 呿 白濫到我就低著頭裝不認識 但我坐他旁邊耶

 路途上呢 也出現了壯觀的場面

 遊覽車故雖方便 但也太擋路了吧

 四線道路被擋成剩一道而已

 我們與對面來的車都面面俱到的

 放眼看過去至少也有三十台遊覽車

 一穿越過去 馬上就是個能飆車的道路了

 到家後也都四點多了 把沒看完的漫畫看完

 在轉電視看昨天的重播節目

 繼續耗下去 把今天的時間全放濫掉

 最後在八點多 毛姑又出聲了 

 說要去嘉義 而毛姑丈要去買新手機

 毛姑丈在工作的途中 把自己的手機給摔壞了

 而我們先到手機行買手機 毛姑丈想要二手的

 但二手的好像不給面子 知道的店家都沒開

 晃了好幾間 也看了好幾款

 毛姑丈要求的是螢幕大 按鍵好按

 而去了那麼多家店 為什麼就是沒看到夏普的

 因為夏普只有遠傳那有呀 賭濫

 最後還是沒買 所以轉移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夜市

 去那 第一件就是去找二手商買手機

 但卻在路口就發現一群國中同校的同學

 不過還好 不熟的有看到我 熟的沒看到我

 我可以在這裡說 那是國中時期二班的同學

 進去後也找到了二手店家 

 在他們盧半天後 買了一支一千七的手機

 樣式跟一位高中同學的是一樣的 MOTO的喔

 也晃晃晃 吃完了東西 也按照慣例的

 去玩投籃機囉 玩了三次 有兩次賭濫到了

 第一台碰到的是壞到的 投完後才的十分 天呀

 第二台碰到的是球很多 但都是沒氣的球 天呀

 第三次就很讚啦 可是我就跟最高分差一球而已

 討厭啦 投完我手好酸喔 嗚嗚嗚

 玩完 邊走向路口邊買邊逛 手很酸

 毛姑呢 也在無淵無故之下 打電話給毛大哥

 問他想吃點什麼東東 可是呢 

 毛姑丈以及毛小弟一直走一直走

 等我叫下他們 轉頭回到原點時毛姑不見了

 三個人漫無目的的一直走一直找 賭濫

 最後在一攤賣牛排的地方找人 啃

 在晃晃晃的 無故的晃到台打彈珠的

 玩了下去 我好像沒賭運 整個就是好難的分呀

 回到家後 就殺到樓上來

 心情是賭濫的 我也沒去想用壽司

 弟弟也視相的沒上來樓上讓我受氣

 唉 真不知 打了這些文字下來 

 我是不是還在賭濫呢 看到的人應該也覺得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