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是所以同學一致認為是本學期最美好的體育課!
因為原先的老師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所以請了個代課老師來。

我點名的時候人沒到,所以在那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清楚。
聽說,他走過來時說;你們是某某老師的班級吼?那你們先熱身,我去拿點名簿!

當然,這時候的學生心想;熱身是什麼?

我到時,他在那解說些比賽當中的技巧,有些用字非常的好笑。
而他是校隊的指導老師。

先是照著實力分班的下去做個對抗。
而他就會先到一旁看完,再空檔的時候提出他的意見。

打完一節課後,我們就到椅子區休息。
吃著早餐,聊著是非,說些屁話。

吃完了,聊夠了,說沒了。

先是看到大雄和小綠在那投球,我就加下去打,亂打。
慢慢的一個加過一個,起先一對二,再來三對三,最後四對四。

比賽不如說是在玩球,好開心呀大家!!
在那半場裡,大家左跑跑右跑跑,旁邊還有加油團,多可愛呀!

這真的是有開心到,真的是大家一致好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