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會計...


煩耶,
這不是我想做的事,卻一直叫我會計,
被叫會計薪水就會比較多嗎?

還時常拿前任會計來揶揄我,很開心嗎?

我不開心好嗎!

當然我懂大家是在是叫著玩的,
但也都幾歲了,懂事點好嗎?
說了別再叫我會計了!

我的脾氣不好,
前天就對一位廚房阿姨不禮貌了。

而且我又不喜歡這樣對別人講話的,幹嘛要逼我!


他喵的,叫屁喔~

FUCK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