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學科 我愛你

 我總算過了一關 YA

 

 今天一早還以為校車司機忘了今天也要上學

 多等了十分鐘之多呀 不過還好啦

 車上人也變少少的 也清靜不少呀

 學科本子拿在手中 但司機的習慣就是不開冷氣

 換了新車後又沒有車窗可以開 悶呀

 最後悶到讀不下去 耳機塞住睡大頭覺

 下車後又因為沒有車隊長 隊伍就是亂

 沒排好的就走進校園 最後還是被教官攔下來

 一早擔心會被說沒穿裙子而害怕的我

 也趁混亂中的躲近隊伍裡 用其他人擋住教官視線

 哈哈 最後當然是安全過關啦

 進教室後混混混的混到九點四十分

 去到現場還是沒讓我們進去考 在外頭站了有一會兒

 時間一到 一窩蜂的往試場鑽

 坐好位子監考官就說開始寫 不覺得怪嗎

 沒錯 在寫了兩題後聽到了鐘聲

 鐘聲完畢後就接著聽到 考生開始作答

 哈哈 我們算偷跑嗎 哈哈 哈哈

 電腦閱卷的格子竟然是長方形的 無言了

 整個就是好難話喔 邊話邊罵人呀

 考完 也一窩蜂的往外鑽 

 監考官有兩人 一男一女 哈哈

 准考證上需要簽名表示有來考過試

 女監考官站在講台那 男監考官就坐在門口

 之後就好像 女監考官比較有人氣

 男監考官坐在那喊說拿去讓他簽名 可是只有兩三隻小貓

 回到教室 又一窩蜂的往外跑囉

 跟著朋友過去火車站等火車去嘉義逛逛囉

 目的是要跟朋友去剪頭髮 

 在火車站時 遇到另一批同學 

 他們也要前往嘉義 而班長說要請吃東西

 我們就說 那我們也加加算進去囉

 班長請吃冰 加他總共有八個人

 分兩桌坐 我那六人一桌的先交單子喔

 可是卻是另外那種兩人的先拿到冰

 有位同學坐在外面 身穿黑色 被太陽曬

 氣的想翻桌呀 因為很熱 因為冰一直不來

 另外那桌都快吃完了 冰才一一送上來

 吃完後 一群人又殺去我今天的目的地 

 AT 剪頭髮的 哈哈 廢話

 洗加剪 花了兩百五 天呀 二百五呀 罵人用的 哈

 進去後 填好資料 跟著人家走

 位子坐定了 她問要果汁還是水

 天呀 好正點的服務呀 還有水可以喝喔

 選了水 反正我也一定不會喝的

 她過來後 手中有遙控器耶 鏡子裡有電視耶

 但我近視 眼鏡脫了等於是沒看嘛

 最後是一起跟去的同學在看 哈哈

 先是按摩 爽 力道真的優豆的

 再來洗頭 爽 抓的我頭皮都跳舞了

 之後沖水 爽 水再冷一點會更爽

 在沖頭時耳棒有微微的被移了一下

 但洗好後 耳棒還是被撞掉了 天呀

 在做什麼步驟時 她會問你 ok的話就會跟你說謝謝

 真的是很有職業道德 不錯不錯

 剪髮時 設計師問我要怎樣 

 而我也拿不定主意 剛好要燙髮的同學過來

 我就說要她那樣的長度好了

 開始剪 剪剪剪 剪到一半又想到又在講她再剪

 最後的成果不錯 哈哈 我喜歡 同學也喜歡

 設計師說我們去沖個水把頭髮沖乾淨點

 過去後 她一樣也是撞到耳棒 我跟她說沒關係

 她說真不好意思 很怕弄到它

 幫我抓個頭髮後 就大功告成啦

 站起身拍拍身上頭髮 而桌上的水真的都沒動到

 過去同學那 看到燙的如何

 可是還沒看到完成品就跟另外兩位同學去火車站

 要送一位同學上火車啦

 去的路上遇到一位國中的同學 一個人 怪怪

 送完後 又要走回去 天呀 好遠耶

 走回去的路上遇到校車上的人

 一位認識的就用手比我在比我同學 也就是班長

 我就知道她要說什麼 我就搖搖頭啦 

 事實不是妳所想像的那樣 不是呀

 到後 看到了同學的成果 

 正面看過去很可愛耶 但側面就很像頂一坨便便在頭上

 之後 就又分兩批走人啦

 我與燙髮的同學繼續逛 另外的就回家去囉

 進麥當勞吃了一下東西 玉米濃湯不可少呀

 同學也遇到國中同學及老師

 我是看到校車上的人 天呀 怎麼都遇的到他們咧

 吃完後 前往光南 她買漫畫 我買耳棒

 音樂放的混音過的歌 w–inds的

 同學起先還聽不出來 哈哈哈 我比她厲害啦

 買了四本漫畫 強烈要求她帶漫畫給我看 哈哈 省了一筆

 晃完也要五點十分囉 前往公車站

 剛剛好呀 票買完就各自上車囉 回家去囉

 回家途中又遇到媽祖囉 整個就是鞭炮呀

 而且鞭炮還用到安全島上呀 超酷的啦

 然後呀 我也買了耳環來帶 
 
 在我研究半天後 總算知道了 

 那六十跟八十是一對的價錢吧

 我給五百他找我三百六 所以是一百四

 六十加八十等於是一百四 對 沒錯 就是這樣

 那我早知道就再買一對 真的是 下次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