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換了新髮型

 好可愛呀 圓圓的 像安全帽

 

 放學回到家就看見奶奶的新造型

 她修了頭髮 蠻可愛的

 我就看到她說阿嬤妳剪頭髮了喔

 她說妳早上是沒看到喔

 是呀 我真的沒看到奶奶

 哈哈 這樣應該不會被說不孝吧


 頭髮一事呢 讓我被誤會

 說起來我最長時間沒剪頭髮就是這次了

 去年三月份剪了一次就拖到今年的三月

 修了一下層次 打了個薄

 好說歹說的我也花了一百八十八耶

 回家後 奶奶說妳頭髮什麼時候要去剪

 驚 難道我錢白花的嗎

 在一次的於舊同學和她姊姊碰到面

 我就問她們 同學說沒啥變 可是姊姊說變清純了點 驚

 那不就是說 這一年一度的剪髮失敗了

 我想原因應該是我留海沒剪吧

 理髮師問我留海剪不剪 我說不剪

 她就幫我修一下樣子 讓它順一點

 現在最長的都到嘴邊囉

 這次的失敗 造成了被誤會的困擾 

 真是自討沒趣呀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