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跟陌生人聊天是件愉快的事,
雖然他一開始的本意是要我填問卷、購買他們的書,

聊著聊著,就會聊到日常生活,提到一些小趣事。

跟陌生人談不瞭什麼多內心深處的話題,
聊的
全都會是

「開心的事情」

最後的結局說不定是我拒絕了他,
或者是我被他說服購買了,又或者是他所銷售的東西真得很吸引我。


互相說完了再見,點頭揮手,說著記得去吃飯什麼等等的。

我的心情是好的吧。

跟他,我聊了快一小時才結束。 ( ˊ -ˋ)y~~





講現實點,
那就是種不用擔心的心理..

不用擔心我跟他說她的事,他會跑去牠說,又或者是祂說,
再不然就是跑去跟她說我跟他說她的壞話等等什麼的。

這就是情感的糾葛呀..

做人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