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讓你覺得痛。
腳讓你覺得涼。
口讓你覺得渴。
眼讓你覺得酸。
鼻讓你覺得嗆。
腦讓你覺得悶。

我應徵了個工作。
一天產量七百塊。
加班只加三小時。
一時算你八十七。

大姐們都很親切。
說不出的媽媽感。
她們說話很大聲。
機器聲音也大聲。

自備碗加環保筷。
中餐一餐三十元。
休息一時再上工。
加班晚餐是便當。

聊天聊到兩個人。
一個是早上時聊。
一個是加班時聊。
其一還是高二生。

動作都一直重複。
會覺得我賺黑心。
算天不是算件的。
做多做少都一樣。

現在手有一處不算傷的傷。
算是內傷卻的的出像外傷。
右手整個比左手還要可憐。
我的雙腳就平安加上無事。

第一天就加班。
八點半才下班。
回到家就蛋糕。
我哥農曆生日。

現在想睡覺了。
再想這種句子。
我一定會難眠。
這是最後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