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個機會,讓我也一起到了婆婆家,知道她家長很樣,知道她家在哪裡。
當然,都不是重點。

這半個月辛苦奶奶了,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我看見的是辛苦。
從別人的眼裡,就是別人家的事了,
事情的背後,往往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在。

這個禮拜空氣很冷,可是太陽很美。
坐上機車,跟著到達婆婆家,發現是沒有到過的地方,
全部都覺得很新鮮,很特別。
方便奶奶的交通,我也還年輕,
婉拒婆婆的家人說要載我回家的邀請,提著安全帽,慢慢的散起步來。

嘉義真的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一路走回家,風光明媚,鄉村風情,簡單,純樸。
可是身邊沒有任何可以保存這些畫面的工具,有的只有眼睛和腦容量。

好可惜,一定要再來走一回,
這樣說不定就可以有個標題為我的小村莊的相簿吧。

對,一定要。

不過要準備好小心臟,被狗吠真的不是件開玩笑的事,
尤其是沒有被關在籠子裡或是沒有被狗鍊拴起來的大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