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多說;

  金石堂也趕上了消費卷熱潮,自己就送給會員200的消費卷。
  就是20元的電子禮卷10張。

  呼呼…

  我自己的生日禮卷都還沒花完說。
  加加減減也有14組的20元禮卷。
  有誰要買東西呀?

  可是金石堂給的消費卷只能用到2月4日說;
  有點給它可惜耶。
  我的生日禮卷至少還能用到5月去說;
  他給我半年的時間去花。

  然後,我博客來也有禮卷,誠品也有禮卷。
  算一算,誠品的最多。
  可是又很少買誠品的東西;
  唉呀呀…

  有人要買書或東西嗎?
  我幫你訂,幫你付錢,幫你拿。
  禮卷錢我花,扣剩下的錢你自己負責。
  有嗎?有嗎?
  

  自認為別人會看不懂我上面打的「電子禮卷」是什麼。
  我說的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都是網路書店,是網路的,不是實體店面的。

  知道嗎?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