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好嗎?
像現在夏天的,外出活動還是什麼的,要多做點防曬,免得最後變了木炭。
但如果本身就黑底,就看個人啦~
然後注意安全也是一定要的啦!!!

我已經開始努力的工作了,來台南快兩年,兩年都在當米蟲。
現在我工作天數也有六天了,還是個初心者,學了一些技能,只是一些絕招或是密技還不是很熟練。
然後我在高中時間也有打了一年多的卡了,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打卡還是怎樣的?
我居然就這樣忘記打上班卡了,還好店長幫我簽了,店長也說如果過了隔天的話就沒有了。
呼~ 還好還好,不然就白工的!

還有啊!
像排休假的,就是要休哪天就休哪天,要休幾天就休幾天。
店長說因為我們是工讀的,要工作多少就都是自己的事。
可是我居然忘記這個月底有奶奶的生日,只能明天再去跟店長問問可不可以給我排休了。
如果不行,我就真的想哭了我!
奶奶的生日,那麼的重要,我就這樣給忘了,回台南的時候,三姑姑還有提醒過我耶。

然後現在暑假的,能多上班就多上班,不然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現在都三、四點才睡,也不知道在幹什麼,真糟糕。
可是我睡有六個小時就睡不下去了,醒來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瘦子又不在台南,早上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很宅。
我就開著音樂,這樣比較沒有一個人的感覺~

而且我又想買相機了,真的是很糟糕啊!
那覺得我一個月能不能存夠三分之一台的GF2啊?或跟四分之一台?
我現在根本不知道我一個小時的工資到底有多少耶~ 這樣會不會很誇張呀?
像我現在是有一台規格算中間的小DC了,去年九月買的,也快一年了。
一年之後就想再買台新相機會不會太討人厭了?但EVIL跟DC不一樣啊!我會不會太討打啊?
反正,努力工作就對了!是不是呀~~

我啊~ 第一次看晚上的電影耶!
而且是晚上十一點播的,晚上真的好多人看喔~
5號的時候就盧許敦敦要陪我去看變形金鋼3。
最後就決定6號去看,原本要看十點半,結果只剩一到三排的座位了。

而且許敦敦又換伴了,他說他原本的愛買伴就莫明的消失了,他也不去逛愛買了。
之前的愛買伴比他小,現在這個比他大,而且新的這個個子還比我小,口味真是差異大,哈哈。
許敦敦這兩個居然都是網上認識的,真的很佩服他呀!

這幾天我也被小小強跟小螞蟻弄的快煩死了!
現在我會拿跟寶刀去斬妖除魔,只要是小小強,我都格殺無論。
有一點非常的討人厭,小小強居然給我爬進阿肥肥的家,真的是太超過了!
為了不讓牠們長大成螂,我非滅了牠們不可!
還有那些小螞蟻的,牠們身上的蟻酸味也太重了吧!
我的葡萄乾的袋子破的,就引來牠們,壓死一隻,臭快五分鐘。
最後一樣拿著寶刀去嚕個牠們片甲不留。

最後啊~ 三餐要按時吃喔!
不要像我現在一樣,睡到十點過後,電腦玩到兩、三點之後才去找吃的。
之後就等上班,下班回來又是一直玩電腦,這樣對身體真的不好,很不健康的。
心情保持開心愉快的,也是個對健康很有幫助喔~
所以要記得,只要跟健康有關的都很重要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