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大半年就這樣過了。
我這半年來是怎麼過來的?好快喔。
很多在事情都發生的太快了,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以前我會發了瘋的早上發生的事情我在晚上就打成一篇網誌。
雖然有點多餘感,可是那是個記憶儲存點。

應該是我老了,漸漸的手的靈活度就降低,網誌的生產率就少了?
有好多事情我都沒有一一記下來,也可能是我不想面對,也太沉重了。
想寫下來的東西,希望是開心的。

現在大二都也遠離了我,那還在做些什麼?
嗯…
好像也沒在做什麼吼~
現在有個打零工的事情,但那是晚上六點的事。
早上就坐在電腦前,有夠宅,都不知要哪去。

這半年我也少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像頭髮就少了好多,摸不到那粗糙的髮尾,現在洗髮精也要按小力點。
在嘉陪家人的時間也少了,奶奶現在沒工作,小小妹也有時會被姑姑帶去工作的地方,白天的時光被陪伴奶奶?
然後我好像也少了信任,現在面對事情都會再產生一道牆擋著自己,到底我要不要爬過去?

不過我也多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像工作經驗也多了,這次是我沒有接解過的工作內容,我想我應該是行的吧?
一個人在房間裡不知道去哪的時間也多了,上學期間至少白天還會走出門去上課。
然後現在的疑心就也多了很多了,不像以前的那個我了,腦子轉到什麼就什麼。

我的本事到底還有多少?
人是要不斷的成長的,不是嗎?
這半年來我沒有覺得我有長大多少,反而思想幼稚了,把很多事情都想的太簡單了。
搞成這樣,都是因為我腦子有洞,腦子沒長好。
失敗為成功之母,記取教訓,許多事情換換心情就會好多了,換成開心的心情。

當然,要改掉衝動的毛病,衝動之下說的話做的事,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傷不起。
PLEASE FACE REALITY.

現在就努力的穩固現局吧,不要再糟糕下去了。
開始要重回記帳的習慣了,希望不要寫的非常頻繁,要努力掙錢了我。
試著好好規劃自己,都老大不少了,要存點老本了。
也開始收集起85的杯子了。

我的下半年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有誰會一起來參與?又有誰會另尋世外桃源?
接下來的日子會順遂嗎?

是該好好加油,努力過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