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入一個新環境,過度的表現自己也不是一個辦法。
可是這個服務業的,不對客人好,客人是不給好臉色的。
在學習上不快點上手也不是個辦法。
我多久沒這樣工作了?從讀大學到現在沒如此吧。

大一暑假在嘉忠也不用這麼的操。
在工廠包裝部裡就單一一個點在那,不用像現在跑來跑去的。
有時候還會做到打嗑睡耶,然後又會時不時的假裝喝水、上廁所的亂走。

完全跟現在是不一樣的,現在就是操。
我才做不到一個月,感覺被當已經做了一年的在用。
而且我痛恨五、六、日,要死了這三天。
第二個禮拜六、日還起來接早班的,真的要用天堂跟地獄來說這兩天。

禮拜六,客人真的不是很多,所以還給我二點下班,五點再來上晚班。
可是禮拜日從早上就開始操,操到晚上還在操。
而且我都沒有下班到,直接就這樣打卡打個十二個小時。
聽結帳的說,禮拜日的早上就可以算是平日的一天總營業額了。
當天這樣做下來就有四天的份,只少有一百顆人頭跑進來吃。

這兩天的隔天早上,身體都像不是我的一樣,我很想換一個輕鬆一點的身體。
腳底板更不是蓋的,會非常不想要走路,一走就非常的酸痛。
搞的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在接早班的來做了,因為現在班很多,不然又會被操一整天的。

好笑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時薪是多少。
也才幾天而且,我覺得我工作有五十個小時了吧。
幹嘛那麼拼呢?為什麼要那麼拼呢?

也有一次我坐著聽著他們聊著天,說實在的我也好想知道他們以前工作時候的感覺。
感覺就會是個很輕鬆的氣氛,就算在累,臉上的笑容還是在。
加上現在好多都是新人,大家的默契以及工作氣氛沒有他們那時候的好吧。

工作環境好不好是其次,那種工作起來的感覺氣氛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也好想念金玉堂的工作時光,上班就是大家說說笑笑的。
可是現在的金玉堂還有幾個人是我認識的?哎哎哎…
所以就說是一種感覺嘛!!…

但現在呢?
像他們跟我說的,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本份,把一些我現在還不足的都補足。
之後又有新人的話,我只要把該教的都教下去,往後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

這個工作我做的久嗎?我是有喜歡這份工作的嗎?
這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因為變數都太大了。
加上那天聽他們聊的內容也太令我映象深刻了,我才工作十天就聽到那些內容。

嗯…
現在工作上的我,就乖乖的做好我小員工的身份就好了。
而且要來去打聽看看時薪都差不多是多少,我也不想這麼拼命的只是為了那小錢。

時薪,是這小時內我能摸多少是多少,不是算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