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久沒有吹一整晚的冷氣一覺到天亮了。
哈哈哈~
雖然說那舊冷氣吵了點,但還是很開心。

九點的時候就後冷氣給叫起床,但我想再多睡一下。
清醒到處跑的時候是十點多的事情。

原本擔心的牛排也飛回來了。
妹打來問二媽家地址的時候,二媽就約妹跟妹婿一起去吃東西。
來的時候差不多中午,通中午吃牛排什麼的最大氣了。
哈哈哈~

六個人,一台車,敦堤牛排。

裡面挺漂亮的耶,吧啊什麼的都很精緻,有半高級到。
我點了雞腿排來吃。
跟旻旻去拿些小菜什麼的,什麼都給它夾個一、兩個來吃。
妹也幫我拿了玉米濃湯,還有小酥皮可以加耶。

邊吃吃邊喝喝。
我一整個小朋友上身,什麼都去拿。
蛋糕、果凍、蛋糕、冰淇淋,沒有一樣少拿的啦!
但我可樂才喝一杯,哎哎哎…

結完帳就先回二媽家聊天,聊東聊西的。
在四點多要出發回嘉義載小小妹一起去大姑姑家吃辦桌。

旻旻就變成了那時候的一個癥結點了!
因為把她載去吃完辦桌後是跟我們一起回嘉義的。
妹婿又是要用坐車的方式回步隊,所以也沒人可以載旻旻回二媽家。

最後就我說我隔天再帶旻旻搭車回家。

回到嘉跟奶奶說一聲,把小小妹打包走人。
我把我的後背東西整理一下,再把我的上衣給換了。

出發去大姑姑家囉!!!!

到的時候,大姑姑不知道還在忙什麼,跟我們聊一下天就去洗澡了。
我們一群小朋友的就往廟那裡出發,看有什麼好完了。

跑去玩了,小型的碰碰車,就小汽車的外型。
妹就抱小小妹開一台,最後還去撞一個弟弟為目標。
碰碰車結束去玩彈珠台那種,小小妹玩的很有個樣耶。
自己拿錢投,自己打彈珠,只差就是那按鈕不知是不是感應不好,很難按她按不了以外。
不過出來的成績非常的不漂亮,不到十張彩卷吧。
大家就彩卷集一集,貼個錢,換來一個海綿寶寶,最後讓小小妹抱回嘉。

在旻旻的邀約下又去玩了摸麻將。
可是這次沒有半個人連線拿到娃娃,而且那些娃娃也沒有比較好看的。

一群死小孩再走回去後,辦桌的就來了。
差不多開可以吃囉。

在吃的過程我就是閃蚊子為優先呀。
不是我肚子餓而以,蚊子也肚子餓了。
而且還有那個小小像芝麻的臭姑啊。

吃飽,喝飽,我就閃進去裡面看電視休息。
我幾度都快睡著了。

小小妹吃飽也進來裡頭,因為那臭姑啊讓我們整個動了起來。
看到臭姑啊就是拿衛生紙去捏了牠,小小妹找的超認真的。

香魚拿出來的西瓜也好甜好好吃喔!

之後奶奶在九點半之後打電話來說叫我們快點回嘉了。
然後我們因為載了蒜頭,窗戶打開開的,我頭髮吹的跟瘋子一樣了。

回到嘉都十一點多了。
洗個澡,玩個電腦,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