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행복한나를 (幸福的我)

演唱者:Echo

經歷過幾次分手,我才與你相遇
即使這樣,如何開始還是覺得好難

但是了解某個人,愛上了某個人
如果你是那最後一位,該有多好

像我這樣
即使在忙碌的一天中,能暫時聽見你的聲音
就好像在一起一樣,我想你也感覺到了吧
每天晚上回到家,如果有你在的話
你累透的那顆心,讓我擁入懷裡


我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
只有對你,我絕不會改變
我所擁有的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讓你偶爾沒有信心,對未來感到質疑
不要忘記我愛你,跟你在一起的,是幸福的我

I can always be happy with me
I can always be happy with me

即使在忙碌的一天中,能暫時聽見你的聲音
就好像在一起一樣,我想你也感覺到了吧
每天晚上回到家,如果有你在的話
你累透的那顆心,讓我擁入懷裡

*Repeat

我放棄全世界期待我去愛的一切
我的心只與你同在
想和你成為一體,只為珍貴的你

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
只要你不變,擁有我全部的人就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讓你沒有信心,對未來感到質疑
你已經不是孤獨一人
請不要忘記
跟你在一起的,一直是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